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高度锁仓将有更疯狂举动

(2014-09-04 15:00:29)
标签:

股票

周四,股指再度拔出一颗放量中阳,股指本周接连数日创下巨量并且再度创新高,今日盘中更是突破了2300点一下的压制,股指有望向更高方位进攻,盘面上个股表现依旧活跃,板块轮动迹象明显,市场投资者情绪尽显火爆,说明了本轮的反弹极限不再是2300点一线,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股指或将面临再度承压,但是主升三浪已经形成,主力高度锁仓后市将有更加疯狂的举动。

 

盘面上,各板块几乎全线飘红,尤其是军工、港口水运等二线蓝筹股,午后保险、券商等一线蓝筹股再度启动助推股指成功站上2300点位之上,大盘本周再度创新高,量能充沛市场人气高涨等等,导致股指短线几乎没有任何回调的机会,就一路高歌猛进,但是随着大盘的极力拉升短线获利盘或随着中秋小长假的到来而涌出,对股指形成一定的压制,但是从本周主力操作的手法来看,主力已经将筹码高度锁定,后市调整之后必将再度上攻。

 

对于当前行情的预期除了沪港通、ETF期权会加快推出等等消息的刺激,蓝筹股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并且随着退市制度有望进一步完善,市场有望进一步净化,投资者信心也逐步得到修复,QFII以及社保等长期资金入市步伐有望加快,将进一步夯实市场底部等等中长期利好因素犹在,短线股指在2050点位横盘数日之后再度爆发,周二、周三打新资金回笼之后,这些踏空资金必将再度掀起一场狂潮。

 

技术层面上,主力今日再度爆拉大盘18个基点,显示出主力控盘程度之高,但是随着主力疯狂的拉升之后,市场中投资者情绪表现高涨,KDJ指标今日已经发出滞涨信号,另外成交量较昨日出现了回调,缩量创新高再度释放背离信号,短线大盘回调也是注定的,因此股指一方面做好回调准备,一方面注意调仓换股的进行,重个股、强指数也是当前所要注意的,只有踏准主力控盘节奏,才能收获更大收益。

 

总的来讲,主力高度锁仓将有更疯狂举动,大盘能够再度启动创新高已经说明了主力机构已经对当前行情高度控盘,大盘中期趋势已经转暖,短线回调并不妨碍中期走势,对于当前局面需要提醒投资者千万不要抢强势股,后市高位补跌的风险极大,最佳配置可参考一些改革题材以及补涨类的个股,这类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并且更重要的是主力机构在近期疯狂加仓筹码高度集中,即将爆发。点击查看:主力机构高度控盘、筹码集中锁定,即将拉升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