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大特征引发下周变盘

(2013-12-22 13:00:05)
标签:

股票

本周市场可以用“惨烈”两字来形容,从周线上看,大盘走出了一阴穿四阳的杀跌走势,市场在连续杀跌过后谁来拯救大盘?不要着急,雾霾终究会散去,五大信号预示下周市场即将变盘。

第一、央行释放流动性。周四央行发布消息,央行已运用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向市场注入2000亿元流动资金。点评:央行此次释放流动性很明显是要遏制钱荒的苗头,而此次市场的连续下跌就是因为对钱荒的恐怖预期,相信市场流动性充足后市场或将迎来变盘。

第二、国资改革拉开序幕。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日举行发布会,国资委员会副主任表示,目前正在抓紧修改和完善深化国企业改革意见。点评:国资企业大多数为占比市值较大的权重股,权重股的利好必将利于大盘后期的企稳向上。

第三、权重股严重超跌。本轮市场在下跌过程中,银行股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其中工商银行已经连续杀跌12个交易日,农业银行也已经10连阴,权重股技术上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

第四、股指期货今日交割。周五1312股指期货已经交割完毕,从新合约来看,多头蓄势极为猛烈,其中国泰君安多单持仓量已经高达11520手,预计多头将于本月迎来报复性反击。

第五、重要变盘窗口临近。12月22日,也就是本周日是非常重要的自然日变盘窗口,预计时间窗口的作用将会在下周开始展现。时间窗口对原有趋势有进行扰动的作用,而主力机构一般在重要时间窗口发生变盘的概率极大。

通过以上分析:大盘在经过连续性的杀跌过后,报复性反弹或将来临。市场反弹时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能买,操作上我们要重点把握结构性的机会,虽然近期市场表现不佳但是市场中仍出现了一批个股出现了强势翻番,其中高送转概念:东晶电子、上海莱士更是走出了三倍以上的主升浪涨幅。我们在惋惜没有抓住他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研究主力为什么要疯狂拉升这些个股?个股拉升主升浪前有什么前兆?详情点击:这批股票即将翻番(散户必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