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26,130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再显不平衡

(2020-06-30 11:46:18)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今日大盘以4点跳空高开,并高开震荡盘升,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970-2943)上沿,预示当日大盘偏强势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难以出现大一些的涨跌,收盘应是不补当日跳空缺口可能带有小上影线的小阳线。

昨日市场调整,今日市场上涨,其中深成指特别是创业板上涨力度远大于上证。但此处却留下了一个“隐患”,即今天深证再创上涨新高而上证未能创新高,如此就成了两市指数的背离(此后上证如也能创新高则背离取消)。这里需要特别重视的一点,如果上证不能在此后几个交易内创新高,则将和上周的情况不同;上周只是两市分时上的指数背离,而今天则是两市日线上的背离。所以,下午或者明天上证能否创新高已经非常重要;能够创新高则无事,不能创新高则调整的幅度会远大于上周分时级别的两市指数背离。

需要引起重视的另一点,是深成指(包括中小板)今天还是日线级别的TD卖出结构9,并至中午收盘,这个TD卖出结构的结构空间还大于前一个TD卖出结构;也就是说深成指虽说在本次上涨过程中出现了两个TD卖出结构9,但需要根据目前这一个来预测。而至中午收盘,这是一个完善并可操作的TD卖出结构,即此结构给出的信息是——上涨动能衰竭。另外,中小板还是前一个TD卖出结构严格组合13,形成了同一周期不同TD的共振,上涨衰竭信号更为明确。所以,千万别被市场表面的短线强势所迷惑,不能完全排除这里的“强势”实际就是诱惑。至于短线操作,左侧交易必须减仓,因为TD体系是左侧交易中最完整的交易体系;但右侧交易仍在可继续持股范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