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64,361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常应收阴,并注意下周外盘下跌影响

(2020-06-05 12:24:48)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今日大盘以4点高开,但高开后快速回落到2910点(多方短线防守位),尔后震荡盘升翻红再回落,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926-2904)范围内,预示当日大盘平衡震荡概率稍大(注意午后2910点和2904点会不会被跌破。不跌破则平衡震荡,跌破短线就弱了)。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超级弱势,收盘应是阴线而且应是真阴线;而且,一旦真的收出真阴线,则大盘在一个阶段性反弹的高点(也是左侧高位平台位置)将收出三连阴,从形态上来说将非常难看。但上午大盘并没有跌破短线支撑,如此,如果收盘为阳线哪怕是阳星线,则就属向上异动,短线(下周初)很可能再度出现向上的攻击。

但是,下周有外盘下跌影响A股的可能性。

(以下看盘技术属于绝对干货,简单、直观、方便。)

正常应收阴,并注意下周外盘下跌影响
上图为道琼斯日K线。至昨日收盘,道琼斯日线已是TD卖出结构8,今天晚上只要收盘不跌破25475点,就将是一个完善的TD卖出结构(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为TD卖出结构严格组合13,比道琼斯上涨衰竭更严重)并注意道琼斯疫情后的上涨仍然是一个看跌的上升楔形。

如果说对TD体系不熟,那么也可以用更简单的方法解释。

正常应收阴,并注意下周外盘下跌影响
上图仍然是道琼斯日线。图中有一条白色的平均移动线,这条线的设置为21;左侧,当时道琼斯下跌最低的位置,是一个波段的最低点与21天均线交叉,是一个短线下跌的低点,而今天晚上,21天平均移动线将和前期的一个反弹高点交叉,构成了至少一个波段的顶点(此方法虽然包括大顶大底的判断,但在上涨和下跌过程中,只负责波段的顶底。同时,并不是每只股票都适合这个技术,但在快速下跌或者上涨过程中,以此方法寻找顶底成功的概率极高。所以,可以看一下自己手中持有的个股有否这种情况)。也就是说,下周道琼斯很可能出现下跌,至少是波段性质的下跌(如果从上升楔形分析,则有可能出现创前期低点的大级别下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