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45,065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虽说今日平衡概率较大,但已需回避下跌风险

(2019-08-21 11:54:31)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今日大盘以4.5点低开,随后在触及当日预测波幅(2888-2871)下沿后反弹、震荡,盘中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触及下沿但未触及上沿),预示当日大盘或平衡震荡概率为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但主力大单出现稍大些净流出,分时量能快速梯量柱萎缩,因此无特殊意外当日大盘平衡概率较大,难有稍大些涨跌,收盘小阴小阳包括星线。

隔夜外盘果然下跌,影响到今日开盘;但总体影响不大,大盘应仍是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运行,至目前未脱离本博预测范围,因此仍可按提示策略进行操作。至中午收盘,大盘日线TD结构为8,目前看明天完成结构9概率极高(因为结构消失需要明天收盘低于2823点,好像有些不太现实),因此大盘短线或仍有折腾。不过,至中午大盘120分钟也已是结构8,下午收盘如高于2884点,此结构完成(如收盘低于此点结构会消失);但如若收盘仅仅是高于2884点,也将是不完善结构,因此从此点来说今天或者明天大盘很可能盘中还有一次向2900点攻击的诱多可能性。这其中,深成指在上午已经完成了120分钟TD卖出结构9,由于是一个不完善结构,因此午后或者明天也有去完善的可能性。见下图:

虽说今日平衡概率较大,但已需回避下跌风险
上图为深成指120分钟周期K线图。图中,深成指完成了一个不完善的TD卖出结构9,根据数据测算,此结构具可操作性,如后市不能有效突破9460点,则正常调整需落在91869117点之间或者更少,但如若不是正常调整而是新的下跌,则9117点为最小值(至少跌破此位置)。那么后市究竟会是下跌还是正常调整呢?深成指自9560点开始下跌,形成了一个比较平缓的下跌通道(平缓表示持续性相对稳定),期间指数2次触及通道上轨(包括目前),并触及时都形成TD卖出结构9,因此完成向上突破此通道的概率不是没有但概率相对较低,而出现调整甚至下跌的概率却相对较大,其中一个原因是9560点后2次触及通道上轨的周期在缩小,表明持续性在减弱。因此对于深成指来说,短线(下午或者明天)虽仍有可能去完善此结构(也可不完全完善),但既然在下降通道上轨(下降通道“三买一卖”为卖出点),并还是TD结构9,因此左侧交易就需先回避调整甚至下跌的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