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45,065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黑周四”可能性

(2019-08-14 15:41:57)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中午博文认为今日大盘无特殊意外将围绕开盘点而震荡,收盘小阳或假阴。至中午,大盘完成了一个完善的TD卖出结构9,虽说这个TD结构并不具操作性,但上攻衰竭和调整仍然会来到,只是幅度或不达目标而已。结合时空之门,认为超短线需逢涨高抛作减仓操作。

午后复盘,大盘一路震荡缓慢盘跌,收盘为一根高开低走留有缺口的假阴线。这根同比略增量假阴线的顶底向上抬升,但由于盘中为冲高回落,因此上攻暂时有遇阻迹象(即上攻衰竭),短线需防回落至少回补封闭今日缺口。

实际上,闵非在中午博文中根据TD结构已经分析得非常清楚,包括此情况在昨天就已经提出,因此总体走势均符合预期。从收盘情况来看,尽管大盘小型波C4在上午出现标志(13高),但C4反弹走完的概率仍相对较低(时间和空间都还不够),也就是短线有调整,但调整结束后应仍有继续的反弹。60分钟周期上,大盘出现了诸多信号,见下图:

谨防“黑周四”可能性
上图为大盘60分钟周期K线图。图中黄线为3048点下跌至今的下降通道下轨,红线为此周期现阶段的上升通道(实际就是一个大的下降通道内所包含的小的上升通道)。一是红线与黄线的交叉点(BE),都构成了“拐点”(三角形原理);二是AB15K线,而CD却只有9K线,表明上升趋势的持续性正在衰退;三是B点离上升趋势线的距离远大于E点离上升趋势线的距离(波幅前大后小),表明上升趋势的力度已经减弱。今天指数基本回落至通道下轨,如不出意外,明天将跌破下轨(基本不会有支撑,甚至需防以缺口形式跌破),且很可能还不会有反抽趋势线动作(调整结束后的再反弹,已不属于本波的反抽而是另一次的上攻)。因此明天“黑周四”的概率极高。另外需注意今晚外盘的影响。确切地说,隔夜道琼斯如期完成反抽(昨日收评曾提示),形态上虽说是阳包阴,但实际仅仅只是反抽而已,难有再上攻的持续性(上影线和分时图形已经放在那儿,包括TD结构9至今未完善);而一旦今晚道琼斯再次出现稍大些下跌,那么也需防范明天“黑周四”出现。再就是恒生指数,今天是彻底的高开低走并刷出新低。目前香港动乱问题已上升至“暴力”,这样的情况不可能再继续容忍,本周(从今晚至周日)制止动乱的行动或就会开始;所以也需防“黑周四”的可能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