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26,130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一条线和一个点

(2019-06-27 11:43:40)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今日大盘以6点高开,并在不补缺口的情况下高走,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995-2967)上沿,虽说此后略有回落,但已预示当日行情偏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为强势,但主力大单好像并没能持续(今日早盘曾一度出现超大、大、中、小单集体净流入这种十分罕见的现象;但至中午前,除超大单还在坚守外,其余不是已经翻转成净流出就是净流入已经大幅减少),分时量能在前半小时出现了大幅增量后,后半小时又恢复“常态”至梯量柱回落,不过腾落指标上拐后仍在继续上移,表明市场具有赚钱效应;因此无特殊意外,下午市场或又将陷入震荡,收盘大概率为留缺口带小上影的小阳线。

确切地说,今天突然上涨着实有些意外,“事出反常必有妖”;回头看,原来今天是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的申购日,市场捧一下场也属理所当然。不过,捧场归捧场,能否就此借机完成上攻却仍在探讨范围,而且大概率恐怕仍不是时候,因为外因最终无法改变内因。譬如说今天的缺口,今天可以不回补封闭,但并不代表明天仍能保持,且实际此缺口短线应难以保留。再看看周K线,今天已是周四,如果静止在今日中午的收盘,那么周K线在连续2根阳线后,将是一根非常难看的T字阴星;如今天下午至明天全天不能完成大幅上攻,倒还不如就此借坡下驴。所以,从今天下午至明天,需要重点观察一条线和一个点,看能否完成有效突破,这条线就是60天均线,这个点就是前高3012.83点(目前60均在3012.32,所以实际就只需要观察3012点)。根据“下降趋势看压力”,如果后市不能有效突破(是有效,而非仅仅高于就可以),则下降趋势依旧,现在的指数大致就是反弹的高点区域;如果能够有效突破,则不但改变了下降趋势的性质(至少可变成震荡趋势),而且空间还可看高一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