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64,361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盘过节

(2019-04-30 11:55:30)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承接昨日下跌,今日大盘以10点低开,尔后略迟疑后快速震荡反弹,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3084-3027)上沿(也是当日关键位);不过大盘仅是到达了上沿(关键位),并未形成有效性质的突破,因此当日或只是平衡偏强,除非下午能够完成有效突破。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偏强,不过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盘中反弹时量能明显不足,而腾落指标却出现了上拐(这是大盘3279点以来的首次上拐),因此反弹性质而非反转性质可确认无疑,无特殊意外今天收盘阳线,但实体不可能太大,收盘以小阳线包括假阳线概率较大。

今日大盘开盘点(最低点)已无限接近55天均线(仅差了6点),这是中长期上升趋势的第一支撑位(区域),指数一次性下跌至此,暂时获得支撑已非常正常(再往下,是60天均线,今天在3009点);而且这个点位不但已经套牢了四月份筹码,并已经套牢了三月份至少一半的筹码。因此对于后市来说,60均处将会遇到非常强力的下跌抵抗,从而组织起一次像样的反弹。不过,这个反弹恐怕并不会在今天,而是要等到节后。有以下几个因素需要考虑:一是大盘自下跌以来,一直延续着分时小周期的下降趋势线而下挫,至今这一状况也未改变,试想连分时小周期的下降趋势线都未能突破,“以小及大”何来有更大些反弹。二是今日为TD买入结构7,由于下降速率非常快,因此有完成TD买入结构9的可能性;如此,节后第二个交易日才是日线上的TD结构衰竭点。假如此处反弹,则只有稍大些阳线才有可能使此TD结构消失,如仅是小阳线,那就成不完善结构,即使结构完成9,恐怕仍还需有一个向下完善结构的过程(即反弹点延后,或和周四时空之门重叠)。因此认为指数暂时难以迎来大一些的反弹,今天的阳线,就只是超跌加节前因素而已,节后指数仍需要继续下跌,但下跌幅度和时间都不会久;也就是说大盘下跌速率已开始放缓,正在为反弹而做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