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64,361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数据及参考策略

(2019-04-11 15:39:08)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中午博文认为今日市场偏弱势,且午后恐还难以完全性V返(盘中V返),收盘阴线但有带下影线概率。由于指标系统提示有黑周四概率,且一旦稍大阴线后周K线极可能成“乌云盖顶”形态,因此在确认调整正式开启后还需防调整周期相对延长并调整转而成下跌可能性(毕竟有日线级别的顶背离结构);因此操作中不要轻易去接“飞刀”,需等待企稳后再行考虑介入问题。

午后复盘,大盘一度企稳反弹,但力度极小,并随即又遭打压;尾盘略企稳。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平开冲高受阻回落的小中阴线。这根同比缩量(注意:主要在下午第一小时反弹时缩量严重,其余下跌时间段并没有缩量,而是放量下跌)阴线的顶底明显下移,且实体下移幅度稍大,已是一种破位性质的K线,至少需引发超短性质的趋势性下跌;因此无论后市过程怎样折腾,譬如今天大盘仍受到了10均的支撑(但深成指已破,且创业板已触及30均),但结果既然已经显现,就不可再计较和纠结,要充分尊重市场。

今日深成指已形成顶背离结构,如无特殊意外,明天上证也将出现顶背离结构。根据日线顶背离结构周期以及周K线形态,这里出现的调整周期应该不会太短,甚至已需防趋势的逆转,因为对于创业板来说这种可能性已非常大。今日创业板收盘价跌破布林通道中轨(暂时支撑于30均),并且临通线与盈子线粘合,这已是一种趋势转折的前兆,一旦后市不能反转性上涨,则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就将终结,其最好的结果是能够支撑于1600点左右,否则必成下降趋势。当然这又是结果的一种,其过程并不会一蹴而就,譬如在60分钟周期上,今日创业板已是TD买入结构8,明天第1小时极可能完成结构9而暂时下跌衰竭。也就是说,尽管创业板的危险信号更为严重,但过程中却很可能最先迎来技术性反弹。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技术数据分析和策略如下:

周四数据及参考策略
说明:以上数据仅根据上证指数得出,不但存有局限性,而且带有片面性,因此仅用于“先大后小”、“先长后短”、“以小及大”策略参考。由于各指数间存在着差异,特别是指数与个股间更存在着差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