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64,361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午仍有进一步反弹要求

(2018-05-08 11:15:16)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盘前提示:昨日大盘以小中阳K线有效突破下降趋势线,这个突破本在意料之内,但又略超出预期,说明大盘或比预判的还要强。但闵非仍不认为这根K线为反转性质,因为一般情况而言,大的底部形态至少应还有一个对趋势线回抽确认的过程。不过这是后话,就短线而言,昨日的小中阳非常有利于今日继续上攻;也就是不出意外,今天仍当以上涨为主。当然,上攻恐怕也不太可能一蹴而就,期间会有反复;譬如30分钟周期目前大盘已是TD卖出结构7,那么上午第一小时左右就很可能出现上攻过程中的短线衰竭。另外注意大盘的高度,3160点左右应产生明显压力。而日K线上,如果今日收盘高于昨日,则是“TD突破的潜在形态”1,周三为00可阴可阳),需防短线上攻受阻回落。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后迅速上攻,最高点离离盘前给出的3160点左右压力非常接近,第一高点的时间正好是上午1030分(3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9)。上午大盘运行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触及上轨3159点。深成指也同样运行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后市需要完成对这个当日预测波幅上沿的突破才可确认会有继续上涨,否则成偏强震荡市。不过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强势(惟创业板平衡市),盘中分时量能呈梯量柱萎缩(甚至可说是量价背离),主力大单未能延续昨日净流入而小幅净流出,表明这个强势需要打些折扣;不过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还算可以(上升角度出现放缓,上一级周期趋平),M趋势上升仍继续保持,因此无特殊意外,全天仍可保持相对强势,收盘小阳线或小中阳线。今日10点半大盘的暂时上攻受阻,实际是受到了30分钟周期完善的TD卖出结构9衰竭影响。经计算,此周期的“转多线”是3166点,如果届时能够突破,则此周期将开启TD计数。如果放大一个周期至60分钟,目前大盘的TD卖出结构为6,无特殊意外,此周期TD结构应能完成至9,即此周期的上涨衰竭将出现在明天上午的第一小时;也就是说,后市30分钟周期的TD结构9转多线极可能被突破,经过震荡盘整,大盘仍有继续上攻能力和要求。需要注意的应是明天,其中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防冲高回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