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64,361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市反弹过程的大致描述

(2017-12-11 15:23:28)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平开震荡盘升,盘中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之内,但深成指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表明当日行情平衡偏强。早盘信息显示,今日市场平衡偏强,盘中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为净流入,表明有主力在参与,但分时量能有所背离,也就是追高意愿不强,上涨力度需打些折扣,收盘小阳或者小中阳概率偏大。目前大盘已站上5天均线,表明“断头铡刀”K线的作用正在消失;但今天仍受到10天均线的压制。反观深成指,上周五站稳5均后,今天已基本站稳10均,正在向20均攻击,其中尤以创业板上午就攻击20均为强势。总体认为,这个反弹仍可以继续持续,但午后再如上午那样的上攻可能暂停,期间需要有所震荡,震荡过后仍有继续反弹,总体仍保持一周左右反弹周期判断不变。

午后复盘,大盘价量齐升,特别是2点后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净流入明显加快,致使大盘一路震荡攀升,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不过深证的三个指数由于上午过于强势,午后力度反而不如大盘。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平开震荡攀升的光头光脚小中阳线。这根同比平量阳线顶底抬升,如果将上周四的最低价K线作为下分形K线,则今日收盘基本已触及其关键位(关键位3224点,今天未站上);同时,由于今日上涨并未放量,因此做多能力仍处保持过程中而未衰竭,后市应仍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但是,和下跌一样,任何上涨都不可能一杆子到头,期间必然会有反复,更何况此处仍只能定义为反弹,因此后市短线出现调整也在所难免。根据TD波规则,由于此处反弹为A4的概率极大,因此后市反弹走abc(涨跌涨)形态的可能性也就较大。如此,大盘上周五出现反弹后,本周二也就是明天就很可能进入至b(跌)的阶段。事实上,目前大盘60分钟TD卖出结构为7,明天中午前后此周期上攻就将出现衰竭(说明:深证的三个指数大约在10点半衰竭);但整个反弹仍不会结束,本周四、周五仍应再次出现向上的反弹,也就是c(涨)的反弹。而这一时间点,还正好和时空之门相符(时空之门预示18日下周一为拐点)。这样一来,市场反弹在时间上就比较清晰,即周二中午前后大盘将再次调整,但调整的幅度和时间并不会太久,大约在周四前后结束并随之再次反弹;而下周一很可能就是本次反弹时间的终结点。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注意:这样的预测只是给出一种思路,后市出现变化需及时调整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