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45,065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招决定去留

(2017-10-23 10:49:42)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上周五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根低开探底回升的小阳线。这根同比缩量小阳线顶底持平,仍是折腾行情;但深成指和中小板收盘为“哎呀”,预示短线仍有反弹。至此,大盘在分时中周期已形成了一个下降通道,后市转强的要点,首先就是要有效突破此下降通道的上轨;如果突破失败,则后市仍将转跌。一个不太好的现象,是更接近于国际市场的富时A50和代表指数运行的上证50在周四日线TD卖出结构9后下跌,表明这两个指数日线上升趋势暂时衰竭;同时深证三个指数周K线均为TD卖出结构9,周K线短线上涨动能衰竭。所以对于下周来说,日线上短线或仍有折腾,但周线上已需防大一些的调整出现。这样说的另一个理由,是大盘周K线已处于上升5浪,而且很可能已是周5浪的末端;而深成指周K线缺口对应的“拐点”也在下周,并且下周三还是时空之门的拐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高开回落后震荡,早盘给出的信息为偏弱势(深成指平衡市),但涨跌都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创业板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表明市场平衡震荡的概率较大;不过两市分时量能再呈梯量柱回落,且主力大单仍在持续净流出(唯超大单略有净流出收敛迹象),因此如若午后此种情况不能有效改变,则就需防平衡偏弱。盘前在群中提示,今日市场继续折腾的概率为大,但本周理论上有大一些的“拐点”,只是不知此拐点究竟是向上还是向下,是周二还是周三,所以这几天操作实际比较关键,需小心应付。有一个情况是比较明显的,即市场中的几个指数在日线上都形成了MACD顶背离结构;且大盘日线上的通子线黏合;那么对于后市来说,剩下的观察点就能是上升通道了。处通道下轨之上可继续持股;有效跌破通道则坚决离场。

一招决定去留

一招决定去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