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闵非
闵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64,361
  • 关注人气: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三次探底

(2017-05-31 16:57:10)
分类: 就市论事(股市观点)

中午博文认为:受周末消息刺激,大盘以15点大幅高开,正好开在了当日预测波幅的上沿;尔后冲高至3143点后回落。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但量能和主力大单均不够理想,因此这个偏强势或需要打些折扣。今日市场高开冲高回落给出了这样几个信息:一是大盘开盘正好处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如此开盘点成当日关键点,因为3125点还正好是大盘3016点与3022点构成通道的上轨;只有今日收盘高于此点,才能确认今日缺口对于通道上轨突破的有效性。二是至目前大盘已高于517日上分形的最高点,如此,只要收盘高于3120点,524日下分形就完成了顶底抬高的向上趋势。但是,今日市场的验证性仍然不好,创业板与大盘几乎形成了跷跷板;而深成指至目前仍未突破下分形的关键点10015点。因此对于下午来说,大盘能否再次回到开盘点以上比较关键;而对于后市来说,深成指能否完成向上突破以提供验证性也非常关键。

午后复盘,市场实际走了一个横向震荡的格局,但由于上午指数已回落至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之下,全天走势已从“突破”回到了震荡,证监会三大利好对于市场刺激仅仅昙花一现。收盘为一根高开冲高受阻回落的带有较长上影线和短下影线的假阴线。这根假阴线一度突破“双针探底”所形成的通道上轨,并一度突破517日上分形最高点,可惜大盘在过于积弱,收盘不但重回通道之内,且甚至未能站稳3120点,因此期望能够确认的形态趋势一个也未能完成。不过,今日K线虽说冲高回落,但分形仍属顶底抬升,只可惜与深证的验证性仍然缺失,后市两个指数究竟会向何处一起发力仍然属迷。另外需注意的是,今日这根假阴线本身亦有再次形成上分形的可能性,如此3052点将成重要关键位;也就是该涨不涨大盘仍具备再次回落构筑斜率稍大些通道的可能性。周四预测波幅:3130.23点至3098.51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