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全脑数学
全脑数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1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2020-02-15 21:05:34)

一直以来,很多妈妈咨询我在线钢琴陪练选哪个,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说清楚这个问题,有需要的妈妈可以扫码自行领取对比体验。我特意向平台方申请了合作价格,可以在所有官方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300-600元不等,详情咨询蜜斯陈微信 we583206 。

现如今,会从小培养孩子钢琴兴趣的家长日益增长,但是学好钢琴除了挑选优秀、合适的钢琴老师之外,课下的练习也奠定了孩子是否能跟上教学进度、学好钢琴的基础。

我有一个6岁的学生妮妮,学钢琴三个月。刚开始学的比较简单的内容,所以不用大量的练习也能跟得上课程的内容。但是到了后期,由于练琴量跟不上,学习的内容越来越难,导致学琴越来越吃力,跟不上课程的进度和内容。

像妮妮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由于他们年龄过小、自觉性不高、对于老师的课程不能完全理解,所以,老师在上主课之外,还会给他们增加陪练课来巩固主课学过的内容。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


市面上的陪练课程分为线上陪练线下陪练两种形式。

而大部分的家长由于家离琴行过远,一周一次的主课接送已是很大的负担,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接送孩子上陪练课,且大部分的琴行陪练课时费已经和主课的课时费相差无几,在经济上也会给家长带来不小的压力。

线上陪练网站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从上课的模式上来说,在家就能上课,很好的解决了家长的接送问题。从师资的配备上来说,老师基本都来自于专业的音乐学校、师范学院以及海外的音乐学院,且都具备教学经验。线上陪练的收费方式和大部分的琴行不同,琴行一般是采用分级别收费的形式,即老师的级别越高,收费越高。孩子的学琴程度越高,收费越高。在线陪练不因老师的学历和孩子的学琴级别而分级收费,即无论什么级别,都是统一收费/均价也很合理,在40-70元之间。

如果孩子学到后期因为各种原因需要进行退费,不算使用时间,随时无条件退款。而大部分琴行都具有不退费的制度,在后期如果需要退课程,就只能通过转课的形式了,相较于这一点,在线陪练的退款制度省去了后期很多的麻烦。

在课程质量上,线上陪练一般会采用双向视频,也就是孩子能看到老师的手型和示范,老师也能看到孩子手型和指法是否正确,具有即时性,所以正常是上课质量是可以保证的。如果是单向视频的模式,网站也会有专业的乐曲弹奏示范的视频,且录制的视频极严格的保证了手型和指法等的专业性,使用率上也基本覆盖了孩子所会用到的教材。

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课程的把握。在线陪练都是可以保证孩子的教学质量的。

科技发展下的线上陪练带来了很多便利,那么家长在面对诸多陪练网站应该如何选择呢?下文从整理了使用人数较多的三个陪练网站的师资、课时、课费以及退款制度。

小叶子陪练(原熊猫陪练)

小叶子这家公司是做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出身,之后开发了熊猫陪练,后升级为小叶子陪练。

双向视频的形式,即学生能够通过视频看到老师,老师也能够通过视频看到学生的手型和指法等。

体验课的时长为50分钟,课程时长分为50分钟和25分钟。以课时包的形式进行收费

50分钟的课程为60元-70元一节课。25分钟的课程为30-40元一节课。

课时包有:80节/120节/240节/360节(25分钟),40节/60节/180节(50分钟),没有使用时间限制,随时无条件退款。

师资的来源为国内音乐学院、国内师范学院、国外音乐学院。

不按级别和师资,课程统一收费。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小叶子免费课程领取


快陪练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快陪练,和小叶子陪练形式不同,据了解只有小叶子是双向视频,市面上的其他陪练软件都是单向视频,也就是只有老师能看到学生的单向形式。

快陪练的风格偏鼓励式的口头教学。老师的资历和小叶子一样,都是国内九大音乐学院、师范专业,海外音乐学院老师。快陪练会要求不论什么级别的老师都要有两年半以上的教学经验。

在学生会匹配到什么样的老师上,是有分级制度的,按照学生阶段匹配相对应的级别的老师。

在为孩子匹配老师之前会进行一个学生的水平检测,1-4级的水平分为初级,5-7级的水平分为中级,8级以上的水平为高级。

和小叶子陪练是一样的收费制度,即无论什么级别,课时费都是一样的。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从上图的价格表可以看到,快陪练也是课程包的形式。不同的是,课程时长没有进行50分钟和25分钟的分类,而是将50分钟的课程拆分成25分钟的课程。

市面上的线上陪练都支持无条件退款,无非是退款形式的不同。

快陪练的退款形式是三节课内不满意全额退款,不同的是,快陪练的购买链接可以通过淘宝旗舰店购买,那么退款也可以通过淘宝官方进行。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快陪练免费课程领取

VIP陪练

和快陪练一样,也是单向视频的形式。不同的是上课时间,快陪练的师资是覆盖全球的,也就是说孩子24小时都可以约课的。

师资方面也是国内音乐学院、师范院校以及海外音乐学院。在线的老师数量在3万多左右。因为这是开发时间最长的陪练网站,所以老师的选择以及稳定性相对应的就会好一点。

体验课的课时时长为50分钟,正课的课时时长可以自由组合,可以上完整的50分钟正课,也可以拆分成25分钟一节课,或者是增加到75分钟一节课,根据孩子的练琴需要而定。

在体验课结束之后,网站会先分配一位班主任。为孩子匹配两到三位老师,孩子可以从中选择合适的老师。

单价也在40-70元之间,课时包有100节/160节/包年365节。

退款的有效期在半年之内,半年之后退款不退优惠课时。

小叶子、快陪练和VIP陪练是三个使用人数较多在线的陪练网站,小叶子是一家科技性较强的公司,如果孩子有在上The one智能钢琴系统的课程,选择他家相应的陪练网站是比较合适的。快陪练的价格以及退款方式是比较公开透明的,如果怕孩子坚持不下去后期退款比较麻烦,可以选择快陪练。VIP陪练的师资相对是比较多、稳定,覆盖面广。如果孩子需要长期需要学习,并且有在国外读书的需求,那么在上课的时间和师资上,可以选择VIP陪练。

小叶子陪练、VIP陪练、快陪练到底怎么选,看这篇就够了
VIP陪练免费课程领取

一直以来,很多妈妈咨询我在线钢琴陪练选哪个,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说清楚这个问题,有需要的妈妈可以扫码自行领取对比体验。我特意向平台方申请了合作价格,可以在所有官方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300-600元不等,详情咨询蜜斯陈微信 we583206 。


vip陪练免费课程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