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象数演易
象数演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6,275
  • 关注人气:8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2020-03-19 15:17:21)
标签:

数字能量

祸害星

分类: 数字命理手机号

想到了三个人的名字,很有意思。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岳飞(岳飛),字鹏举(鵬舉),其姓名的筆畫數是8 9,其字的笔画数是19 16 ,89是祸害星,口舌是非犯小人,实际上也的确是这样。1916,191是大延年,很有能力。16是六煞,很郁闷。所以,岳飞最后就是被小人祸害,郁闷死的。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可以对照上表八星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宋江,字公明,姓名笔画数是7 6,生气星,生气星也叫贵人星,人缘好,喜欢帮助别人。所以,宋江被称为及时雨,爱接济别人。同时,宋江的人缘也确实好,能把108将拢络在身边,为其卖命,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其字的笔画数是48,绝命,绝命也叫义气星,讲义气,也很拼,但是,绝命的人,大起大落,两极分化,容易意外伤灾,除非是出家修行,否则不吉。鲁智深也是大绝命的人,因为出家得了善终,但是,宋江最后却被毒药药死。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再一个人物是朱元璋,朱元璋原名叫朱重八,后来改叫朱元璋,字国瑞(國瑞)。朱重八的笔画数是692,绝命+六煞,真心不好。但是,朱元璋的笔画数是6415,祸害+大生气,生气是贵人星,所以,朱元璋的贵人缘也是相当不错(不然怎么有那么多弟兄为他卖命,并最后当上了皇帝)。其字的笔画数是1113,大天医。所以,他的名与字,把大生气与大天医全占了,说实在的,人家这个改名改得是相当成功!


又想到另两个人物,也很有意思,张作霖与张学良。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张作霖,原名叫老疙瘩,这是乳名,因为是穷人出身,就没有名字。后来是一个说书的先生送了他名与字,名叫张作霖,字雨亭。其名字的笔画数是11716,祸害+六煞,其字的笔画数是89,祸害,所以这个人很能讲,把个小日本耍得团团转。但是,祸害星,是非官司小人伤灾,所以,最后是被小日本给炸死了。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張學良與趙四小姐


其儿子张学良(張學良),字汉卿(漢卿),其名字的笔画数是11167,六煞+生气,六煞偏桃花,所以,据说张学良是个花花公子,有很多风流韵事。生气星也代表名声,就是说,名声还不错。其字的笔画数是1410,大生气,所以,张学良活了101岁,并且得了一个爱国将领的美名。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再一个人物,吴用,真是让人感叹。首先,吴用这个名字起得,唉,说实在的,吴姓真的很难起名。吴者无也,吴用者,无用也。虽然其人满腹经纶,通晓六韬三略,足智多谋,常以诸葛亮自比,但是,既没有保全108将的性命,也没有成就宋江的霸业,最后自己上吊而死,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其姓名的笔画数是75,伏位。这个人没有主见,人很随和,宋江怎么说,他就怎么做。其字是学究(學究)的笔画数是117,大祸害,口才好,很能说,但是,是非伤灾犯小人。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上面这三个人也很有意思。崔始源的笔画数是11 81 13,大五鬼+大天医,刘德华(劉德華)的笔画数是151510,大伏位。伏位的人随和,隐忍,厚积薄发,华仔大概就是如此,虽是笨小孩,但是一路坚持,终于功成名就。成龙(成龍)的笔画数是616,大六煞。六煞是网红、名星的数字。一般人是扛不住的,但是这个数字在成龙这里展现出来的好象都是正能量的一面。成龙一生经历5次改名!陈港生、房仕龙,陈元楼,陈元龙,但事业一直不温不火。

偶遇一位师傅称其天格、也就是姓氏影响了他的命局,所以大胆去掉了姓氏,改名叫“成龙”。谁知道竟然一炮而红!之后事业越来越顺,最终收获无数财富、名声!


通过数字笔画看姓名吉凶,并不完全准确,只作参考。但是,据我研究几十个人物来看,准确率还是在70%以上。我仍会做长期研究。这个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来验证。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十大元帅都改名了……朱德原名朱代珍,后改名朱建德。彭德怀,本名彭得华,号石穿,家谱上的名字叫彭清宗。林彪原名林祚大,曾用名育容、育荣。刘伯承原名刘明昭,曾用名刘伯坚,后改名刘伯承,寓意“拯民于水火”。贺龙原名贺文常,1916年,参加革命改名贺龙。陈毅原名陈世俊,因读到《论语》中的这句“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改名陈毅。罗荣桓原名慎镇,字雅怀。徐向前原名徐象谦,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改名徐向前,寓意继续革命。叶剑英原名叶宜伟,1917年考入云南陆军讲武堂,改名叶剑英。仅有一位元帅是没有改过名字的,他就是聂荣臻。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EKaQ8UGht9Oice2alDOYcA1GzQe8LIeFoUjT4POYKP9zY6DCiaG2OWv7E2hTyVP7icIqWkeo6mLzsreYMNKYiaMmvg/640?tp=webp&wxfrom=5&wx_lazy=1

-END-



数字能量:改名最成功的皇帝-朱元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