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泽恩668
周泽恩66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2,234
  • 关注人气:2,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连续三日受20日线压制明日或决定市场未来方向

(2018-07-16 15:13:10)
标签:

财经

大势分析

股票

投资技巧

新浪财经

分类: 财经

盘面总结

     沪指全天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态势,银行、周期等权重板块拖累股指走弱。5G、集成电路等题材股表现活跃,纵横通信等多只5G概念股涨停。整体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板块持续性偏弱。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1%,报收2814点;深成指下跌0.1%,报收9317点;创业板下跌0.1%,报收1616点。从盘面上看,钛白粉、5G、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种植业、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44亿,深股通净流入4.97亿。

 

板块及热点个股方面

     早盘各个板块轮番拉升表现,但并未出现强势的领涨板块。芯片、煤炭板块最先走强,军工、5G板块随后跟进,纷纷上涨走强。燃气板块在领涨股的带动下,出现一波拉升走强,但未能保持住涨幅。粤港澳板块午后出现一波流走势,但拉升幅度有限。随着市场出现调整,市场已无明显的强势领涨龙头股。通产丽星、京威股份、意华股份强势三连板,尝试争夺市场总龙头的位置。科迪乳业、盛洋科技、中能电气等个股纷纷跟进,走出两连板的行情。受到利好的影响,中兴通讯今日高开后,强势拉升封上涨停板。上周的大龙头天华超净今日一度封上涨停板,但随后打开涨停板,并一路向下走低,盘中暴跌超9%

 

 

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今天延续了上周五的格局,整体上处于缩量调整的状态。在经历上周四的大涨后,大盘在此处已连续调整两日,明日若再度延续调整状态,则拐头向下调整的风险会大幅增加。此外,沪指连续三日受20日均线压制,明日必须要有强力突破,否则市场情绪会再度转弱。因此,市场明日的走势将极为关键,决定了本周是继续反弹,还是转身向下调整。欢迎大家与老周一起交流学习。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