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泽恩668
周泽恩66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3,012
  • 关注人气:2,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个股普涨市场整体收大阳线一波反弹正行驶在路上

(2018-07-09 15:16:01)
标签:

财经

大势分析

股票

投资技巧

新浪财经

分类: 财经

盘面总结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走高,个股全线飘红,仅200余只个股下跌。题材股全线活跃,无一板块下跌,前期表现的低迷的银行、保险等权重一改颓势,建设银行大涨5%,市场人气回暖,超60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 沪指上涨2.47%,报收2815点;深成指上涨2.8%,报收9160点;创业板上涨2.64%,报收1581点。从盘面上看,医药电商、油服、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8亿,深股通净流入11.9亿。

 

板块及热点个股方面

     今天各板块进入全面反弹的状态中,医药电商、医药、次新股、稀土等题材板块早盘集体高开走强。油服板块盘中异军崛起,一举成为市场的领涨板块。水泥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快速走强。银行、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今天走强明显,成为拉升指数走高的主要力量。虽市场走出全面反弹的行情,但强势连板个股的数量却不多。福达合金走出四连板行情,成为市场的领涨总龙头。天永智能紧随其后,三连板的走势有望接替福达合金总龙头的位置。山河药辅、天地数码则双双两连板,成为反弹行情中的强势股。潜能恒信、仁智股份强势涨停,成为油服板块的领涨股。

 

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天市场呈现出普涨行情,但个股的涨幅普遍不大,权重股的集体上涨对指数能够走出大阳线起到了重要作用。从大盘走势来看,上周五单针探底,今天又是大阳线反弹,对市场资金具有极大的刺激作用,促使场外的观望资金入场抢筹博反弹行情,本周大概率将展开一波反弹行情。在操作上,可用适当的仓位入场做反弹行情,首选前期的抗跌股或者近期的强势股。欢迎大家与老周一起交流学习。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