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泽恩668
周泽恩66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3,012
  • 关注人气:2,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望中的反弹中断,恐慌情绪蔓延

(2018-06-21 16:09:47)
标签:

财经

大势分析

股票

投资技巧

新浪财经

分类: 财经

盘面总结

     今日沪深两市再度杀跌,创业板指数大跌2.7%再创调整新低。半导体、5G等题材股全线大跌,恐慌情绪蔓延,逾150只个股跌幅9%,仅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表现较强。截止收盘沪指下跌1.37%,报收2875点;深成指下跌1.94%,报收9316点;创业板下跌2.69%,报收1521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煤炭、钢铁两个板块上涨;芯片、种植业、5G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89亿,深股通净流出12.3亿。

 

板块及热点个股方面

     早盘以钢铁、煤炭为代表的周期板块最为强势,带动市场向上强攻,但拉升过后集体进入回落状态,全天再无表现。上午临收盘前,次新股板块出现一波剧烈的跳水行情。百度、芯片概念午后出现一波流行情,没有完成带动市场情绪的任务。在今天如此不佳的情况下,依然有不少连板强势个股出现。市场情绪标的股超频三走出八天七板的行情,继续维持着市场资金炒作强势股的热度。猛狮科技三连板,隐隐约约想冲击市场总龙头的迹象。名家汇、冀凯股份、拓日新能则纷纷两连板,红宇新材在走出五连板行情后,今天封死跌停板。

 

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期望中的反弹中断了,大盘不仅没有放量大阳线反弹,反而走出一根长上影的中阴线,创业板指更是创新低收大阴线。从市场今天尾盘的走势来看,明日低开顺势杀跌将是大概率事件,沪指也将随之创新低。盘中若无大量市场资金介入抄底,那么新低之后便是再度的新低,下一个调整目标便是2800点。能空仓的朋友们继续空仓,管住手了哈,别急着抄底,市场明朗了再进。欢迎大家与老周一起交流学习。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明日 关注 (300354 东华测试欣赏即可,切勿追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