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16,159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不再向你提这些要求,说明她对你绝望了

(2021-11-25 20:45:20)
标签:

庞凤山情感

婚恋

情感

分类: 情感杂谈
女人不再向你提这些要求,说明她对你绝望了

#山哥情感观点系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卷首语

对女人来说,如果她深爱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的男人还抱有无限的希望,她会每天带着热情和欣赏的姿态,出现在爱人的身边。

她会不断的体恤他,问候他,以及关怀他,对他嘘寒问暖,百般关心,会把一个男人特别的当回事,也会把他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得无微不至。

女人是感性的物种,也是重情的物种,她会把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挂在自己的脸上和嘴上。

一个女人对你是充满希望,还是充满绝望,经常看看她的脸和嘴就知道了。

但凡一个女人不再给你好嘴脸,说明她已经对你不满意了,然而更为严重的是,当她连那份不好的嘴脸突然收藏起来,都懒得给你的时候,意味着她已经对你彻底绝望了。

通常来说,当女人不再向你提以下这几个要求的时候,也就说明她对你已经绝望了。

01

不再督促你去上进

每一个对自己的男人怀抱希望的女人,都会把他当作自己家庭的顶梁柱和希望所在,对另一半充满满满的寄托。

作为一名合格的妻子,也肯定会对自己的男人有相应的要求和标准,不会对他不闻不问,不管不顾,放任自流。

人们常说好女人是一所学校,市面上那些好男人,差不多都是在女人这所学校里毕业的。

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出人头地,特别优秀。

    所以,多数负责任的妻子,在家里都会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对自己的男人提各种要求,尤其是在事业和工作上会不断的督促他去上进,去努力。

除非自己的男人足够自律,或者已经非常出色,如果真是这样,那就省了当妻子的很多心了。

然而,残酷的事实往往是,生活中很多男人远没有那么上进,慢说是你不督促他、唠叨他,即便是你整天跟着他屁股后面追着他去督促,他非但不上进,还可能会跟你急,嫌你烦呢。

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女人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如果长此以往下去,眼见自己的男人不是那块料,也不听自己的劝,也不给自己去争气,最终也就只能无奈的选择放弃了。

而当一个女人放弃对你的督促,不再督促你上进的时候,也就是她对你彻底绝望的开始。

02

不再向你伸手要钱

一直以来,嫁汉嫁汉,穿衣吃饭,是女人选择嫁给一个男人之后天经地义的要求。虽然,现在更为崇尚男女平等,女性需要自立自强,在经济上不一定需要依赖一个男人而活。

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女性毕竟在生活中还是弱势群体,在婚姻和家庭当中,要更多的承担养儿育女、照顾老人、整理家务的重任。

所以,在经济上需要男人来挑大梁也是实属正常的。

而作为一个男人,既然要去娶妻生子,就要承担起作为男人的责任和义务,尽到一家之主的职责。

很多时候,男人在外边打拼和赚钱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给女人花的吗?

些许时候,当一个女人向你伸手要钱的时候,恰恰能满足你被需要的那种感觉。如果你爱你的女人,如果你心疼你的女人,如果你能理解一个女人在家里相夫教子的不容易,那么,当她向你伸手要钱的时候,你应该义无反顾的满足她。

男人千万不要做守财奴、吝啬鬼,既想让自己的女人为家庭付出,又舍不得把钱投资给自己的另一半,那留着钱干嘛呢?去外边堕落吗,然后把自己的女人当免费的保姆?

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如果有一天,一个女人不再向你伸手要钱了,一方面可能是她自立自强,自己做到挣钱自己花,不需要依赖你了,另一方面也说明她可能对你彻底绝望了。

03

不再向你去求慰籍

很多时候,在婚姻和家庭当中,女人喜欢絮絮叨叨,喜欢婆婆妈妈,喜欢在自己的男人面前撒娇示弱,以博得男人的关注和爱。

女人只有打心底里深爱自己的男人,才会在他面前展示自己的脆弱和软弱,并不断的向对方求慰籍。

在婚姻和家庭当中,女人是相对忠于感情的物种,不会轻易背弃自己的婚姻,只有男人在这种事情上不够清醒和冷静,很容易因为一时冲动而误入歧途。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女人的底线也是有限度的,一旦对自己的男人彻底失望,被自己的另一半伤透了心,不再对家庭和生活抱有希望,就很可能在特别绝望的状态下做出误判,从而走向万劫不复。

所以,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明白,当你的另一半时常向你诉苦,没事就对你唠叨时,你不要觉得无聊和厌烦,那也许正是自己的妻子向自己求慰籍的需要。

如果某天,她不再向你絮叨了,也不再向你唠叨了,不再向你求慰籍了,那很可能意味着她找到了一个可以取代你的人,并且对你已然感到绝望了。

此时,你还能淡定得了吗?

-END- 

作者简介:

山哥,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情感专栏作者,希望以走心的文字,温暖与陪伴每一个孤独的心灵!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