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18,514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与这两种男人在一起生活不会幸福,尤其最后一种

(2021-04-02 16:11:45)
标签:

庞凤山

情感

情感咨询

分类: 情感杂谈
女人与这两种男人在一起生活不会幸福,尤其最后一种

#山哥情感观点系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对女人来说,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拥有一个好身体和好婚姻。健康是所有的基础,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而婚姻是幸福的源泉,女人嫁给一个好男人,走进一个好婚姻,才会有一个好归宿。

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拥有这份幸运,在婚姻中遇到对的人,收获属于自己的好婚姻。

著名作家周国平说:

对于男人来讲,现代社会是一个既充满压力又充满诱惑的社会。我们确实看到,有一些男人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萎靡不振了,还有一些男人经受不住诱惑,腐化堕落了。与这两类男人一起生活,女人都不会幸福。

比较起来,女人容易本能的躲开前一类男人,却难以摆脱与后一类男人的纠缠。

也就是说,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不幸嫁给了这两种男人,是不会幸福的,既然不幸福,也就会很痛苦。

这两种男人,分别是承受不了压力的男人和经不起诱惑的男人。对女人而言,尤其和后一种男人生活在一起会更加的痛苦。

01承受不了压力的男人

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男人作为家庭的中流砥柱,没有点抗压能力是不成的。

虽然现如今讲男女平等,女性也变得越来越自立自强,有自己的工作和赚钱能力,不再需要完全依靠男人而活,但是也不代表就可以接受自己嫁给一个承受不了生活压力的男人。

毕竟,女人从本质上还是弱势群体,在内心深处,在骨子里还是渴望有一个男人可以依靠。

最起码,在自己感到劳累的时候,在遇到某些挫折和困惑的时候,还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够给自己提供一个有力的肩膀。

假如,自己不幸嫁了一个软弱的男人,和一个承受不了压力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又怎么可能会幸福而不痛苦呢?

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永远希望自己的男人像一座山,给予自己应有的力量和保护,从而获得一份安全感。

当一个男人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遇到一点压力和挫折就灰头土脸,灰心丧气,萎靡不振的,这让任何一个妻子都很难面对啊。

你不难想象,这样一个男人回到家里,可能除了抱怨就是颓废,带给女人的只能是痛苦和煎熬,不会有任何幸福可言。

当然,对于这类男人,女人从一开始还好判断,觉得一个男人没有斗志,没有出息,意志力不够的话,可以直接就不选择和他在一起。

这就需要女性在婚恋的选择当中,让自己有意识的睁大双眼,注意识别。只有找到了人,嫁对了另一半,在婚姻中才有幸福的可能,不然,伴随的只能是痛苦。

02经不起诱惑的男人

当今时代,一方面是生存压力大,另一方面是诱惑比较多。

在这个诱惑无处不在的时代,无论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种不小的考验。毕竟,人性都是有弱点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经得起考验。

对于婚姻中的男女来讲,很多时候,需要两个人一起来共同抵御生活的诱惑。

周国平说,在现实生活中,所谓成功的男人并不稀少,难觅的是在成功之后仍不变坏的男人。

事实上,有多少男人在成了富翁或名流之后,因为女人的容易到手,便不再需要也不再相信任何专一的感情,丧失了对任何一个女人的责任感。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在成功之后仍不变坏,依然保持着感情上的认真和两性关系中的责任感,周国平认为这就是一个好男人了。

当然,女人能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也自然就是幸福的。

反之,女人就怕和一个经不起诱惑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比如在事业上有了起色,在经济上有了发展,整个人就开始飘飘然,就开始有了外心,对待感情便不再专一。

就像当年的陈世美,考取了功名之后,人心开始变坏,开始忘恩负义,狠心抛弃了发妻秦香莲。

现实生活中的陈世美式男人,或许也不在少数,他们之所以会变坏,其实就是经不起诱惑,加上自己有了可以变坏的资本,就开始为所欲为了。

说到底,女人最怕的就是和这种男人生活在一起,尤其是和在感情上对诱惑一点免疫力都没有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将活得非常的痛苦。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