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2,590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年女人对你动了“真心”,会毫不犹豫做三件事,你知道吗?

(2020-09-15 21:28:07)
标签:

庞凤山

情感

情感咨询

分类: 情感杂谈

中年女人对你动了“真心”,会毫不犹豫做三件事,你知道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文/庞凤山

客观的说,女人这辈子,可能终其一生都不会放弃对爱情的追逐和向往,只是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表现得更加强烈而已。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早一点实现爱情梦,然而,好的感情可遇而不可求,需要遇到那个对的人。

可想要遇到对的人,又需要在对的时间才行。

多数情况下,对的人很难在对的时间出现,这似乎成了感情世界里的魔咒,尤为让天生为爱而生的女性们彷徨、苦闷。

年轻时,我们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人到中年,我们同样希望自己爱得精彩。

女人是为爱而生的物种,天然的对爱情充满了遐想。可年轻时不懂爱情,朦胧懵懂,羞涩退却。到了中年,伴随着感情和思想的成熟,会更加看重爱的内涵,会更加珍惜和直接。

此时,如果她对你动了“真心”,常常会毫不犹豫的为你去做三件事,你知道都是哪些吗?

01主动约你进行交往

女人到了中年之后,如果真正遇到了让自己心仪的人,对你动了真心之后,她绝不会再像以往那么矜持,一定会化被动为主动,以便让自己掌控爱的主动权。

毕竟,遇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情缘,很不容易。

女人在年轻那会,因为情窦初开,难掩羞涩,本能的在感情面前会选择被动和退让。

但是,人到中年之后,如果好不容易遇到了自己真心喜欢的人,自然会不顾一切的主动靠近,免得让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在眼前溜走,给自己空留遗憾。

中年女人,意味着方方面面的成熟,不会再像小女生那样娇滴滴,羞涩涩,雾蒙蒙,会更加实实在在的看待一份感情。

我有一个读者,她在年轻那会因为自己长相漂亮,学历不错,各方面比较优越,所以在选择恋爱对象时就比较挑剔。

但是,挑来挑去才发现,身边的姐妹已经不断投入爱的怀抱,沉醉爱河,甚至走入了婚姻,变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唯有自己还是形单影只,孤独落寞。

直到快奔四了,她才明白,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不能再做高傲的“公主”了,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就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了。

于是,在一次相亲大会上,终于遇到了一个让自己看着比较顺眼和舒服的男人,并喜欢上了对方,于是她开始彻底放下架子,变被动为主动。

在两个人正式接触后,感觉对方在方方面面都是自己所期许的那个人,便开始主动向对方展开进攻,敞开心扉和爱的大门,不断邀约对方见面交往。

最终,在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她们的爱修成了正果,收获了迟来的幸福。

02对你的孩子视如己出

在中年女人看来,如果自己喜欢或者爱上了一个男人,就会做到爱屋及乌,不管是你的孩子,还是你的父母,她都能很好的去善待,这是中年女人的智慧所在。

她会把你的父母当作自己的父母来看待,她会将你的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视如己出,这也是一个女人真心在乎你和爱你的一个标志。

因为,女人到了中年以后,走过了许多路,经过了很多事,看明白了很多道理,不会再像年轻那会爱自以为是,做事情鲁莽,包括对待感情的态度也会聪明许多。

香港影视歌演员叶倩文,虽然在年轻时经历了几次恋情,而且都是有头有脸有钱有势的富家豪门,但是最终,她还是在快四十岁的时候,阴差阳错的选择嫁给了亦师亦友的乐坛资深艺人林子祥。

在两个人步入婚姻之后,虽然彼此也会有矛盾,也会有摩擦,但是并不影响叶倩文深爱这个内敛沉稳的男人。

即便她和他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孕育她们共同的孩子,可她却和林子祥与前妻的孩子相处得非常融洽和谐。

当年,鲁豫在采访叶倩文时,曾特别问她和孩子关系相处得那么好,是不是因为自身的母性情怀?她回答说不是。

她坦言说是因为自己内心的责任,她是一个责任感很重的一个人。

她觉得她爱林子祥,所以她要让自己做到爱屋及乌,要好好善待对方的孩子,要对孩子做到视如己出,如此,才不辜负自己爱的人。

这其实就是爱情的力量,爱的力量,真爱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加善良,更有富有爱心,更加无私和通透。

03为爱不惜自我牺牲

一个女人在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好的感情时,她就能够做到为爱牺牲,为爱付出,为爱执着和坚持。

在电视剧《婚后三十年》当中,女主人公苏红梅,年轻时被恋人辜负,在自己已经怀了身孕之后,却被恋人贺天明所抛弃。

后来,在一个工厂里务工,因为被一个不怀好意的车间主任马卫国纠缠,阴差阳错的被一个叫杜和平的男工友给救了。

结果,杜和平为此惹了人命官司,意外将马卫国给打死了,被判入狱。

杜和平入狱之后,妻子于芳无法直面现实的变故,在母亲的唆使下,狠心选择和杜和平离婚,甚至连孩子也不要了,选择了一走了之。

为此,苏红梅看到孩子可怜,也觉得杜和平一家落得这个下场,都是因为自己,自己需要为此负责,所以带着愧疚之心,收养了杜和平的女儿,做起了继母。

或者是因为她天性当中的善良,或许是她想对杜和平报恩,或许她在内心早已经爱上了这个充满正义感的男人,她对杜和平的孩子给予了太多的爱与关怀,可以说,不是亲生胜似亲生。

事实上,在杜红梅身边,一直有个叫康文斌的未婚青年在深深的喜欢她,暗恋她,乃至在追求她,可她选择了不为所动。

一方面,她觉得自己未婚先孕,名声不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根本配不上康文斌,另一方面,她已经将自己复杂的感情倾注给了那个为她入狱的男人“杜和平”。

在苏红梅看来,她早已经做好了人生的选择,她要为爱不惜自我牺牲,牺牲自己认为不可能的感情,而选择应该去付出爱的那份感情,因为,她已经对这个好男人开始动心了。

虽然,在这份爱里夹杂着感恩与报恩的成分,但她会觉得这就是爱,而且爱得非常踏实和坦然。

最终,苏红梅和杜和平走到了一起,两个人结为了夫妻,组建了幸福的家庭。

-END-

我的情感公众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