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2,590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女人同居后,男人的心态会发生这几种变化,你知道吗?

(2020-02-17 15:37:50)
标签:

庞凤山

庞凤山情感

情感

情感专家

情感咨询

与女人同居后,男人的心态会发生这几种变化,你知道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婚前同居,对很多男女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是很正常的事情。些许男女会把这个过程,作为检验对方是不是自己适合伴侣的一个试金石。

但不得不说,婚前同居这种事情还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对女性朋友而言,需要多一分谨慎和清醒。

不是山哥为人保守,而是现实真的很残酷!

其实,两个人发展恋人关系,最好的方式,莫过于顺其自然,自然可以水到渠成的走到最后,不要对对方过于苛责,也不要对对方期望过高。

因为,现实往往存在某种不确定性。当今时代,男女之间,分分合合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也太普遍和寻常了。

每个人,总得给自己留个退路才好!

为此,真的不太建议青年男女在一起相处,过早的发生关系,而是先建立关系,更不要轻易的就同居在一起。

对女生来说,轻易的答应和男方同居,很容易自降身价,让自己贬值,导致自我在接下来的感情当中走向被动。

对男性来说,与女人同居之后,他的心态究竟会出现哪些变化,你们都知道吗?

01开始新鲜,对女方百依百顺

对于恋爱男女来说,起初都是充满一定的新鲜感的,男欢女爱,激情浪漫,会让两个人如胶似漆,形影不离,甚至朝思暮想。

对男人来说,此时对女方完全可以做到百依百顺,俯首帖耳,让他对自己做什么都行。

而一旦有了亲密关系之后,尤其是同居到一起之后,伴随着新鲜感的流逝,激情的退却,男人对女人的热情,就会慢慢消退。

因为,男性原本就是这样,在本能上就是拥有喜新厌旧的特点,就像爱情本身是有保鲜期一样。

所以,在恋情开始的时候,那种两性的美好,爱情的魔力,可以驱使一个男人无底线的对女人好。

02而后习惯,对女方不冷不热

当男人和一个女人开始同居之后,他的心态就在开始转变,他会本能的由兴奋,变得习惯,他会认为一个女人愿意和自己同居在一起,一定是自己富有魅力和能力的表现。

他会在内心当中产生某种优越感,也会有一种心理上的满足欲,起码来说,满足了他的占有欲。

同居关系,在很多人看来,原本就是一种婚姻生活的预演,男人会本能将对方当作自己的结婚对象,认定女方到了这一步,也就非自己不嫁了,也便没有了什么期待感,甚至是尊重感,开始对女方各种要求,指手画脚,变得不再顺从,而是不冷不热,不温不火。

因为同居对男人来说,无疑就是在一起过日子了。

03最后麻木,对女方开始厌烦

男人和女人同居久了之后,肯定会从最初的新鲜过度到习惯,继而变得麻木。

为什么很多人,都感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因为婚姻是柴米油盐,是生活琐碎,是锅碗瓢盆。而男女同居,无疑是提前让两个人之间步入婚姻生活,如果彼此缺少精神层面的融合,只是两性关系的维系,最后只能是越来越麻木,越来越枯燥。

当一段感情或者恋情,被同居生活过早的囚禁于方寸之间之后,男人这种骨子里一直渴望自由的物种,会在女方不断暴露真实自我,并丧失有限的新鲜感之后,开始萌生某种厌烦的情绪。

人类的两性关系向来如此,都是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亲密,再到平淡和麻木的过程,这当中需要彼此不断的成长、成熟与用心付出和智慧经营。

否则,很多人都承受不起这个过程的发展与变化,从而导致变故的出现。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