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2,590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论恋爱还是婚姻,如果缘分已尽,那就各自安好

(2019-07-10 10:50:20)
标签:

庞凤山

情感

婚姻

山哥

咨询

分类: 情感杂谈


一个女生已经订婚了,还总联系前男友,到底啥意思?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有这样一个男生,他说女朋友因为家人不同意和他分手了。

分手第三天,她就相亲订婚了,他挽留过她,她很绝情。

后来过了俩月吧,女生偶尔晚上给他打电话说睡不着,让他哄她睡觉。

他想跟她复合,她不同意。

就在昨天,她突然和他说出来想见个面,可今天又和他说以后别联系了,想好好的对她未婚夫。

每次她都说最后一次联系他,他想问这个女生到底什么意思?

02

感情这种东西是需要缘分的,是你的,你撵也不走;不是你的,你强求不来。

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如果彼此缘分已尽,那也只能顺其自然,除了相互道声珍重,然后便各自安好。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既然选择分开了,那就分个彻底,散个明白。当然,分手后彼此能做好朋友最好,如果做不到,也不必苛求。

总之,两个人可以做到好聚好散,就不要相互撕破脸皮。

就这个女生而言,不管她是出于家人的压力,还是自己的想法,她最终是选择和这个男生分手了,而且也很快就订了婚。

男生对她挽留,她选择了绝情!

也或许,她的绝情里夹杂着赌气,也埋藏着不舍!因为她在内心里还在意这个男生,因为还放不下那份过往。所以,她才会反复的联系这位男生。

对于她,男生还是选择理解吧,她肯定是有她的苦衷!

无论恋爱还是婚姻,如果缘分已尽,那就各自安好03

对于这个女生,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山哥姑且做以下分析:

一、放不下

女人是感性的物种,一旦投入一段感情,哪能轻易放得下。正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才会去不断的联系对方,约见对方。

这么做,只是想再看看对方,重温一下过往。

二、舍不得

在感情当中,一个人能做到舍得是一种智慧,有舍才有得。虽然,这个女生在和男生分手后,迅速有了下家,但现有的那个人肯定是不喜欢,而曾经的依旧在意,不然也就不会去总联系对方了。  

因为内心有不舍,所以才不想失联啊。

三、不甘心

当一个人,在感情当出于不得已和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分开,从此不再往来,她一定是太不甘心了。不甘心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也不甘心就这么分离,所以,她才会一次次联系对方,又一次次下决心不再联系。

女生的不甘心里,常常住着一份对过往情分的深深眷恋。

四、太矛盾

看得出,这个女生其实内心是很矛盾的,她因为留恋这个男生,所以才会不断联系约见他,也因为彼此不可能再有什么未来,而又只能去下决心下狠心不再联系。

       她的反复就是她内心的矛盾,她的感情在去留之间徘徊。

——————————————-END-—————————————————————

ps:免费情感咨询搜索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山哥婚恋情感成长互助qq群:9677866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