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2,590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在感情里不要培养这个习惯,很危险的

(2019-01-08 10:31:32)
标签:

情感

情感处方

庞凤山

情感咨询

山哥

分类: 微情感档案

(山哥聊情感真实读者来信,图片来自网络)

题主:     关键词:寂寞空虚冷

微友来信:

你好山哥,这段时间他都在家里

就在前几天晚上他还天天跟我聊天,有天晚上他还主动跟我视频呢我问他在哪里,他说他在他女儿的房间里跟我视频,插着耳机看我听我说话他就是不说话,只是打手势来着然后我就听见老婆在跟他说话,后来我们聊了十几分钟以后我上街去了

他第二天晚上又跟我说话,然后对我说明天我们继续视频,说没事想看看我

但是第二天我有事沒跟他视频,跟他聊了很久可是第三天时我跟他说了几句话,早上问候他,开玩笑称他亲爱的,他说我跟他秀恩爱啦然后我又拍了些有关男人隐私部位的知识链接他看,他也沒说什么

但是到了晚上,我想跟他视频时,他拒绝我啦,问我干嘛我回答他说沒什么,随便问问他可是他回答我说他在家呢不方便,害怕惹事,叫我不要主动给他发信息

所以后来我就用一个关于劝说女人不要当男人的备胎这个链接,给他说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备胎啦,放心吧,我以后不会再打搅你啦

因此,这两天我也就沒打搅他,但是我有时候又忍不住给他发信息,不过想了想又撤回这几天沒他的消息啦,以往他虽然在家我给他发消息又撤回时,他有空都会回我说你要发信息就发呗,撤回去干嘛

可是这几天不知什么原因沒有他的消息啦,而我心里又很纠结,想不给他发信息但又舍不得他

所以我想请教山哥给我分析分析,他还会给我发信息来吗?而且他还给我说过他以后去工地上班啦会来找我,而现在是想我遥不可及,所以也请山哥告诉我,以后他从家里出来上班会来找我吗?

山哥解析:

对女人来说,有一种可怕的情形,叫寂寞空虚冷,而比寂寞空虚冷更为可怕的,是在寂寞空虚冷时,依恋上一个不该陪伴自己的人的“陪伴”。

首先,定性一下你和这个男人的关系:非正常的男女交往关系!

因为你们的交往不正常,也不管你们之间曾经有什么故事。在此,向你发出一个真心的提醒:不要和陌生男人说话,尤其不要在寂寞午夜和有家的男人瞎聊。

如果你每天实在无事可做,很无聊,就想找个异性说话,那最好还是请你选择闭嘴。

很多时候,你必须明白,期望和一个有家的男人聊天来消解寂寞,最终非但不能驱解寂寞,而只能是让自己更落寞。因为,所有这样下去的结果,常常是没有好结果。

要知道,你现在正在为自己培养一种非常危险的习惯。准确的说,你和这个男人不是在聊天,也不是在聊闲,而是在聊骚!

聊骚你懂吗?你给一个已婚男人发男性知识链接,这不是在撩扯和刺激对方吗?

我知道,你现在可能已经陷入一种偏执的网恋状态,沉浸在一份虚拟的网络空间带给你的慰藉当中出不来。

可能在你的认知里,你觉得这很正常,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习惯了这种非正常的“交往”,甚至在憧憬着和对方演绎一出激动人心的情感大戏呢。

但是,想告诉你的是,类似这样的剧情并不好玩,玩到最后也是很危险的。

在当下这样一个聊天软件满天飞的时代,有些时候,异性男女之间,无论是陌生人也好,熟人也罢,如果只是因为一时寂寞无聊,简单和对方聊聊天,说说话也就罢了,能做到点到为止,就千万不要去覆水难收。

要知道,很多错误都是在不知不觉中犯下的,如果能够及早回避自己的错误行为,就能避免日后的很多麻烦。

所以,我不想告诉你这个男人会不会再联系你,会不会去找你。我只想告诉你,就算他联系你找你,你也最好离这样的男人远一点!

对于你们现在的交往,真的毫无意义和价值,纯属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生命。有那功夫,不如陪伴陪伴孩子,关心关心老公,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不如看点励志剧,看点好文章来得好啊。

说到底,你们现在这样,无非是两个寂寞的男女,在寂寞的时光宣泄着寂寞的彼此,而如果你非要把这种感受当作爱情来享受和追求,那我也真是无话可说。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