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2,590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姑娘,那个比你大24岁的男人为什么会忽冷忽热?

(2018-11-13 10:30:39)
标签:

情感

庞凤山

情感处方

情感咨询

山哥

分类: 情感杂谈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在生活中,有一种女孩,比较喜欢大叔控。

她,会爱上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她认为这样的男人成熟、稳重、会照顾人,而且事业有成,经济基础夯实。

总体来说,在这样的男人面前,女孩会认为让自己爱得比较踏实,有安全感,有信赖感。

但事实果真如此吗?未必!

01

有一个叫杰杰的女孩来信和说:

我爱一个大我24岁的男人,可这个男人对我忽冷忽热的,我又忘不了他,每晚都会想他还让自己失眠

我问他喜不喜欢我他说喜欢

他说不喜欢把这几个字放在嘴巴边说,心里有就行了

每次都是我打电话发信息他,他很少主动联系我,他现在是单身一个人

我该怎么办?

02

是啊,一个男人如果真心喜欢或者爱一个女孩,他怎么会忽冷忽热呢?尤其像他这样比你大这么多的男人,在感情上应该是进入相对比较稳定期了,更应该全情投入的。所以,这不是一个正常的情感状态。

而你,对他又迷恋的不行,喜欢到为他而失眠。

那我现在很想问问你啊,女孩,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一个大你24岁的男人呢?

仅仅是因为我上边所说的那几条吗?

我不清楚你们之间的关系到了何种程度,是不是已经发生了实质性的亲密行为?

这个很重要!

如果你们之间没有那一层亲密关系,只是停留在吃吃饭,牵牵手,接接吻,搂搂腰阶段,原则上来说,那这个男人对你忽冷忽热是不应该的,除非他不是真心喜欢你。

 多数男人和女性在恋爱交往中,可能更容易直奔主题,更渴望一步到位,说得直白点,可能随时都在琢磨着那张床。

没办法,这是人性,这也是男人受制于下半身思考物种的属性决定的。虽然,不是绝对,但这是事实。

除非,少数有涵养的男性,更重视精神层面的交往,不急于满足身体上的所需,期待灵肉合一,再或者他是生理有缺陷。

还有一种情形,他对你忽冷忽热,会不会是他并不是独身,除了不是自由身外,他可能什么都有,有家庭,有一切。因为内心挣扎和不安,所以表现得左右摇摆?

对于这一点,你尤其需要确定,毕竟他可是比你大24岁的老男人啊!

另外就是,你们之间已经生米煮成熟饭,该有的行为都有了,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

此时,这个男人对你忽冷忽热,反倒可以认定为正常。因为他最本能的目标已然实现,没有更好的期待感了,也没有特别的新鲜感了,再往下就是谈婚论嫁,而不是谈情说爱了。

所以,此时的忽冷忽热,可能是他内心对你最终如何取舍的表现。

当然,一个男人在恋爱过程中,经常表现出忽冷忽热,也会与他的情绪和性格有关。

03

不能否认,有的男人就是这样的,不善于把甜言蜜语挂嘴边,但在行动上,常常表现得还算说得过去。

如果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有可能会收获踏实的温暖。

如果一个男人既不向你表达热烈的情话,也没有行为上的关怀和体贴,既无趣又无爱也无心,那你和他在一起就没什么意思了。

对于女孩要不要找个年龄反差太大的男人,这是个人喜好和口味的问题,只要自己喜欢认准就好。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热恋他,他也要真爱你,爱,要献给值得的人。更明确的说,是他给你的爱是你要的,你要的爱他给得了。

总之,你喜欢或爱一个男人,你要明确你的内心,确实是爱己所选,选己所爱。而不要稀里糊涂的乱爱一场。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姑娘,那个比你大24岁的男人为什么会忽冷忽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