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愚pro
周愚pr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106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区块链,数字货币,大佬们的收割机

(2018-03-19 19:48:43)
标签:

杂谈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无法从历史中学到任何教训。历史一直在重演,从古至今,无一例外。

如今数字货币火了,它成就了少部分人,但这部分人不是普通人,因为普通人看不到机会、看不懂机会、看懂了玩儿不起、玩得起守不住。数字货币热,更多的是会造成一大批人的破产。

据预测2018年后,登陆各大交易所的两百多种数字货币,有近90%长期破发(跌破发行价),平均跌幅约53%,甚至是全亏。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204809329b0248e4472

这个预测灰犀牛持赞同态度。在历史上,这种现象一直在不断的发生。

17世纪初期的荷兰,郁金香被热炒,一朵郁金香可以换一栋别墅。

1985年国内,一朵君子兰花可以卖到10万,还发生了持枪抢花的事。那会儿,连国企都号召工人种君子兰发家致富。

九十年代末至21世纪初,互联网泡沫,COM公司成了时代的宠儿。你可以没业务,不盈利,市值也能蹭蹭疯涨。

……

然而那些所谓的“代表未来、代表趋势”的公司、那朵花、那个COM,如今都没了。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2045171537d9d488b1b

我们从历史上获得的唯一教训,就是什么也获得不了。

这不,去年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宣布将上线比特币。你不必兴奋,这不代表权威和主流社会就真的认同,这也代表不了数字货币的未来。

普通人需要明白,所谓权威,代表的是权威者的利益,而不是你我的利益。

芝加哥交易所为代表的权威,一贯的作风是:利用风口,创造市场。实在没有也要自己创造个出来。


​操盘者或者大佬的逻辑,直白点讲:你们既然这么爱玩儿,我就搞个平台让你们玩,开户费,交易费,能赚不少哦。然后,等币炒不动了,咱就炒炒区块链。

国内曾经的“蒜你狠豆你玩”这些,都是人家五十年代玩剩下的把戏,比特币的风口,如果不登场割一波韭菜就太亏了。

人们迷信权威,人们看似有主见,却多是群体傀儡。在权威面前,在三人成虎的舆论下,多半是韭菜,被割是注定的。而且等一切覆灭,再开始下一个纪元,割一茬又长出新一茬。

区块链,数字货币,大佬们的收割机,不是普通人的菜。对于普通人来说,小玩怡情,大玩儿要命!

本专栏系头条签约作者,微博签约自媒体,全网发布,唯一公众号:「灰犀牛评论」,已委托快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