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先生官方微博
西先生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734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定制西服应该注意什么?

(2020-07-30 09:30:09)
标签: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

结婚礼服职业装定制

男士婚礼西服定制

休闲单西新郎礼服

商务休闲西服定制

分类: 西装文化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定制西服应该注意什么?

    男人对于西服的情节,与女人对待名牌包包是一样的感受。包包千篇一律,定制西服却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因为它拥有成衣所无法比拟的细腻与专属感,其中的匠心主要表现在这些方面:

 

1、量体剪裁

    西装定制的是否合身的最重要一步——量体。戈享西服定制专业的着装顾问会为顾客量取从上到下全身多个部位的身体尺寸,甚至对顾客的走路姿势、习惯喜好及穿着场合等细节都要了解。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定制西服应该注意什么?

2、选材讲究

 

    戈享西服定制倡导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面料选择。但第一套定制西服,还是选择素色比较保险,颜色方面选择深灰和藏蓝最佳。面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所用场合和预算来选择,也可以将决定权交给你的定制顾问,戈享西服定制的着装顾问会根据你的气质特点和要求,为你挑选适合你的面料及西服色彩。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定制西服应该注意什么?

    西装面料多采用纯羊毛、亚麻、棉、羊毛+亚麻、纯亚麻、棉+亚麻等天然纤维成分的面料。其中最常见的羊毛面料会根据羊毛纱线的细度分为不同的纱支等级,如100支、120支等,纱线支数越高面料越轻柔,价格也越贵。

 

     简单来说,定制不光是量一个尺寸就开始做衣服,每一件衣服都有它适合出现的场景,要匹配不同的身材、气质、场合、季节、身份、角色等。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定制热线:0591-87915070

关注微信号:gexiangdingzhi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