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先生官方微博
西先生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069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州金山Mr.C西先生西服定制——西装领型都选不对,你还怎么独“领”风骚?

(2020-04-07 16:24:18)
标签: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

新郎西服定制

衬衫定制

福州西服定制

商务休闲西服定制

分类: 时尚资讯
福州金山Mr.C西先生西服定制——西装领型都选不对,你还怎么独“领”风骚?

    对于商务风的伙伴来说,你的着装形象就是最好的名片,你的外在气质也是一种语言,而这一切都会交给你身上的西装。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提醒,想要选对西装,先要选对西装领,许多人把这关键细节忽略掉了。只有领型选对了,才能在一群西装革履之中独“领”风骚!

    西装的领子按照驳头的外观分类,分为平驳领、戗驳领和青果领。

平驳领:作为西装领中的“老贵族,平驳领是最常见的一种西服领,多出现在单排扣西装中,因为领子的上半片和下半片通常都有一个夹角,这个角一般开75-90度,所以这类领型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它可以轻松地和任何衬衫或T恤搭配,而且任何场合都不会有违和感,实用性非常高,这大概也是经典西装领型的无声魅力。 


福州金山Mr.C西先生西服定制——西装领型都选不对,你还怎么独“领”风骚?

戗驳领:戗驳领西装比较特别,它既有平驳领的稳重、经典,又有礼服款的精致、儒雅,适合在年会、酒会、婚礼等重要场合穿。双排扣的枪驳领更显得有精神。相比平驳领,尖角向上的戗驳领更为高调与张扬,整体气势更足,特别是缎面戗驳领会给人感觉越发高贵,所以这个领子的款式很适合出席正式的场合。但当你身边有你的上级领导时,请谨慎穿着。


福州金山Mr.C西先生西服定制——西装领型都选不对,你还怎么独“领”风骚?

青果领:青果领一般都运用在礼服的款式中,虽不像平驳领一般有着较为悠久的历史,然而青果领却不减复古风,它有着上世纪80年代浓郁的情怀,流线型的剪裁也被称为大刀领,因此不论是在正式场合还是私底下与朋友的聚会,用青果领西装都可以搭配的很好。

    注意:脸型偏大者,西装适合开口和领面偏大,相对会显脸小;相反脸型偏小者,西装就要选领面与开口小点的才能与脸型平衡。

    西装每种领型在历史当中都有其重要的地位和适宜的场合。Mr.C西先生西服定制建议大家都应该有1到2种领型的西装来搭配不同的场合。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定制热线:0591-83830502

关注微信号:fzmrcdz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