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学建模协会
数学建模协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81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学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2012-05-21 22:13:53)
标签:

杂谈

数学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为了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培养大家对建模的兴趣,提高数学建模的影响力,真正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来,一起享受数学建模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数学建模协会于上周六(5月19日)14:30—16:30在教一211教室举行了湖北工程学院第一届社团巡礼系列活动---数学建模趣味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形式和以往不同,以往的活动不是以晚会的形式就是以上机培训的形式开展,这次活动是以答卷竞赛的形式举行的。在这次趣味知识竞赛中,考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虽然部分题目较难,但是爱好数学建模的成员们不会退缩,只会更加努力地钻研。以竞赛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既可以充分调动同学参加的积极性。凭着以往做的各种数学题目的积累和由此得来的经验获得成就感,同时也是了为以后的活动做好准备,下一个活动本协会将联手桥牌协会,统计调查协会共同举办一个颁奖晚会,颁奖晚会获奖者就是在这次竞赛中选出来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沉浸在趣味知识比赛中,也对自身关于数学知识方面的缺陷有所了解。并为此以后更加勤奋的学习数学建模知识。

活动整体来说是比较成功的。此次竞赛吸引了很多其他院系的同学,试卷中的题型多种多样涉及到的不仅仅是建模的基础知识,更多的是智力方面的题,非数学专业的同学也能参与其中。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出现了一点突发情况部分同学不能参与!

但不论怎样活动已经结束,对于活动中好的地方我们会继续保持并且发扬,不好的地方我们会共同改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的!           

 

 

 

数学建模协会编辑部:张倩倩

 

2012年5月20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