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2509375650
用户2509375650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4,891
  • 关注人气:3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儿子烂泥扶不上墙,女儿落魄成“小偷”,娱乐圈大哥的脸都丢尽了

(2017-11-29 12:15:15)
标签:

娱乐

文化

时尚

情感

分类: 娱乐八卦

娱乐圈里明星众多,很多男星与女星也算是门当户对,彼此结为夫妻,而他们的孩子自从一生出来,就是备受瞩目。可谓说含着金钥匙长大。就像最近热播的《爸爸去哪儿》陈小春小儿子jsaper,吴尊的女儿neinei一样,小小年纪就已经俘获很多粉丝,但是不是每个星二代都能这么,有些星二代不好好利用好的资源,而是作茧自缚,让老爸丢尽了脸。

http://p3.pstatp.com/large/47170003b53c3eb5236a

成龙作为娱乐圈的大哥,可谓是红了一辈子,他在娱乐圈的地位相信没几个人能够撼动,也拍过无数的经典之作,不过作为事业这么成功的大哥,却在家庭问题上让他负面消息不断,人气大跌。

http://p3.pstatp.com/large/471900035888bf9596d3

成龙和林凤娇的儿子房祖名,靠着成龙的人脉早期在娱乐圈了也是混的风生水起,,没想到那么好的资源,自己却因为吸毒被判了入狱半年,气的成龙直接大骂:小王八蛋!

http://p9.pstatp.com/large/471b00019ac57c4ad726

然而房祖名也是继承了老爸的风流,和多位女性都有绯闻,他曾经被传出的绯闻女友不下十几位,萧亚轩、梁静茹、薛凯琪、戴佩妮等等,据说房祖名还很喜欢阿娇,但是却遭到母亲林凤娇的极力反对。看来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http://p1.pstatp.com/large/47180003b6e886fa2e23

http://p3.pstatp.com/large/47160003bec82a879e87

http://p3.pstatp.com/large/4715000371af80533482

http://p3.pstatp.com/large/4715000371ada2a6f293

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从小就生活在非议中,她的私生活也是完全被公之于众,被母亲冷暴力对持,成龙更是直言“她是这辈子的污点。”

http://p1.pstatp.com/large/47170003b80d40a40fba

当年吴绮莉明知道成龙已有家室,却硬是生下小龙女,还借此逼宫,没想到成龙却不吃这一套,也根本不认这个女人,如今的吴卓林也成年了,更是自爆出柜,公布了和外籍女友的恋情,让媒体以及观众大跌眼镜。其实这些年吴卓林一直是对成龙心存怨恨,从小也是让别人用异样的目光看待,对他来说“父亲”就是一个陌生人。

http://p1.pstatp.com/large/4715000373ec0d5162c6

吴卓林工作两个月就辞职了,和女友一起做无业游民。两人常常出现街头,直接坐在地上抽烟,看来是十分落魄。

http://p3.pstatp.com/large/471b00019d9ebf6a3fa0

吴卓林难忍内心的痛苦,曾经也是划伤了自己的手,无数个黑夜里,她在问:像我这样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

http://p3.pstatp.com/large/47180003b8bff6940be7

前些时候,吴绮莉报警失窃,女儿吴卓林说:我和她说过了,回家拿点东西,之后吴绮莉曝光了女儿的聊天纪录,还称家里的东西被女儿和她朋友偷了,谢谢这个经历让她更坚强。

http://p9.pstatp.com/large/471a0001335938b21932

成龙的一家子也真是乱套了,俗话讲“子不教父之过”,看来成龙一心只为了事业,却真正疏忽了对于孩子的教导,而对于吴卓林也是太狠心了,毕竟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这样做法也是太不近人情,不知道大家对于他们的事怎么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