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佛佑古风论市
佛佑古风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54,188
  • 关注人气:7,3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跳空跌1.2% 举牌概念股重挫

(2016-12-05 15:36:10)
标签:

四季度小牛

沪指跳空跌1.2% 举牌概念股重挫


古风操盘仓位:6成仓

  

  朋友们,下午好。


  受周末利空消息影响,沪指大幅低开,举牌概念股全面熄火,中字头个股全线大跌,而创业板虽有接棒意图但力度仍显不足。从盘面上看,券商、中字头股、水利、高铁、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猪肉、煤炭、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2亿,深股通净流入27亿。

 

  技术面来看,沪指跳空跌1.2%,留下了3219-3235的跳空缺口,失守20日线支持,所幸险守3200关口。

 

  相信到现在, 许多股民朋友依旧搞不懂,这大盘今天抽的什么风,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西村姚员外敲了东村董寡妇的门,顿时,东村寒冬腊月的夜里传来了董寡妇一声凄惨的尖叫声。董寡妇这一声尖叫也惊醒了刚刚入睡的村长刘大,刘大哪里受到了这气,拿着菜刀开始满村子骂人,“哪来的野蛮人,敢在老子的地盘耍流氓,找…找死你………”。刘大的骂声搞得全村人都吓得不敢出门。

 

  险资肆无忌惮的举牌终于引发了监管层的强烈不满,周末证监会刘主席表示,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今日举牌概念大跌,前期受到险资举牌大涨的中国建筑、格力电器、廊坊发展领跌,中字头权重集体低迷。

 

 

今日同样是深港通开闸的第一个交易日,随着深港通的正式开通,上海、深圳及香港三大市场在互联互通机制下联系将更加紧密,对于最终实现内地资本账户开放、人民币国际化,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互联互通2.0模式开启,沪深港大平台助推A股国际化

 

今日这一类行情,相信大家都有点措手不及,股民的持股信心都有不同程度的动摇。老古却坚定的认为,市场资金依旧看好目前的市场,风险释放过后,能够快速反弹。这种政策面砸坑的事情,又不是头一次,没什么太多好担心的。

 

好了,今天的主题就和大家聊这里,觉得老古写得不错可加古风交流Q群号465389119,古风微信GFLS99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