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佛佑古风论市
佛佑古风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53,010
  • 关注人气:7,3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鸡肋难参与 小心温水煮青蛙

(2016-08-24 15:22:58)
标签:

股票

行情鸡肋难参与 小心温水煮青蛙     

—— 8月24日收评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沪指延续弱势震荡走势,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题材股今天有所表现。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调整进入地量阶段。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2%报3085.88点,深成指上涨0.09%报10760.44点,创业板上涨0.83%报2192.17点。盘面上看,高送转、光学光电子、虚拟现实、电子制造、4G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保险、证券、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68亿。

 

今日早评中讲到,有三条小心值得注意,收评中再次分享给大家,第一、昨日周鸿祎否认将借壳上市,盘中以中葡股份、波导股份、中信国安为首的360借壳概念,全线暴跌。

第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路透记者专访称,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或采取借壳上市,将重新引爆万达私有化的相关概念股,皇氏集团盘中打板。

第三、近期有消息称,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初稿已形成 最快年底出台,对于此时再出养老金的消息,古风认为可能被多方当做出货的良机。

 

技术面来看,今日成交量再度走低,上证成交额跌至1680亿元,沪指仍然受到年线的压制,走出了回头波的形态。均线上以及成交量上来看,短期不会形成较强的攻击波,行情走势偏于震荡。古风Q号(1113023549)。

   

【后市看法】

盘面上总体表现,沪指延续弱势震荡走势,题材股表现回暖,万科、万达、阿里蚂蚁金服出现冲高回落。 市场若无下一棒接力,行情可能会转至权重股,从而形成二八分化,拉指数中小板出货的情形。 操作上,偏于谨慎,当下的行情散户难参与,仓位建议控制在1-3成的轻仓,小心温水煮青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