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佛佑古风论市
佛佑古风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53,010
  • 关注人气:7,3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上3000只差一块垫脚石  逢下跌建仓

(2016-06-27 15:32:52)
标签:

股票

 大盘上3000只差一块垫脚石  逢下跌建仓

——627收评

英国脱欧靴子落地之后,A股今日低开高走迎来开门红,可以说市场在上周的调整已经较为充分的风险。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45%报2895.70点,深成指上2.27%报10377.57点,创业板上涨3.03%报2191.81点。盘面上看,国产软件、物联网、网络安全、国防军工、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唯有黄金板块小幅下跌。沪股通净流入1.87亿。


【早评回顾】

今日的早评讲到,全球市场应对英国退欧,震荡还将持续,脱欧效应发酵,英镑早间大幅低开。但回到国内市场,规避短期的波动风险,早评中讲到,策略上可积极把握市场超跌后的建仓机会,把握结构性行情中高景气的成长性行业、如近期资金深度加入的OLED与物联网产业链,古风认为这是后市的牛股聚集地。今日市场中,虽然“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带动航空板块整体走强,但物联网概念股大放异彩,牛股聚集涨幅居前,也验证了我古风的这一观点。


【技术形态】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成交额接近1900亿元,成交量较上周五略为减小,属于修复性行情。而MACD以及均线出现了粘合,也显露出大盘即将变盘的信号。古风交流群(74291220)。

  

【后市看法】

对于后市来讲,古风持有偏暖的态度,行情是否能在短期能有效迅速的展开,还是取决于“万科A”的处理方式。但古风希望本周仍有小阴小阳的洗盘,大盘上3000只差一块垫脚石,这才是加仓至5成上的理由,过于强势的上攻,只会出现一日游的盘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