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芋头加乐橙的小君
芋头加乐橙的小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9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杰和魏晨的故事】

(2014-04-20 15:15:24)
标签:

杂谈

这是两篇故事2007的夏天,也许会是他们一辈子都最难忘,最美好的。魏晨,张杰,和王铮亮都是成都唱区的, 在成都比赛的时候,两个不爱说话的人在王铮亮的介绍下,也慢慢的有了一些接触,感情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培养的。很快两个不认识彼此的两人成为了好兄弟,或许是因为志同道合。成都最后一场冠军站很多人都可以看他们的感情很好,张杰在前面唱歌魏晨在后面为他加油,张杰是成都冠军魏晨比任何人都激动高兴。在成都拉票时张杰为了保护魏晨不被人群给弄摔倒自己却一直走在魏晨后面保护他……最后自己却别人群挤摔了9进7的时候大家肩并肩地站的时候,只有张杰和魏晨两个人互相抱肩,而魏晨不与其他选手抱肩。(因为张杰站在最外面,除了魏晨他不可能和任何人抱的。张杰曾借了西服给魏晨穿,他们曾经还说要穿情侣装。。。张杰曾在魏晨还在为小亮哥离开是情绪不好而没有下去吃饭一向吃饭最慢的张杰却是第一个吃完拿了吃的东西跑到楼上给魏晨。张杰剥过水果给魏晨吃、魏晨张杰曾躲开一群人在一起打电动、他们一起睡过。在总决赛4进3时,魏晨在和张杰的PK中胜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张杰被淘汰,魏晨顺利晋级,在张杰被淘汰时,魏晨哭的像个孩子在三强庆功会上,魏晨的情绪还沉浸在张杰被淘汰的情绪中,不过在主持人的提醒下他还是很快地平稳了情绪。张杰在被淘汰接受采访时,记者让他预言谁是冠军,他脱口而出的是魏晨,至于原因张杰说魏晨各方面都很符合冠军,形象好唱歌好他们关系也好。魏晨也说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是张杰,他还说张杰是个好哥哥,他经常穿张杰的衣服……直到工作人员帮张杰收拾好行李搬离男生学院时,魏晨送张杰时和张杰说的顽皮话把工作人员都逗乐了,张杰笑着拧了拧魏晨的脸说小帅哥加油!在张杰自己有可能会被淘汰时,他第一次偷偷拿出手机为魏晨投票。这是四进三终极PK时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投票,毕竟不是和魏晨终极pk,只是挺佩服张杰的。)陈楚生生日的时候,张杰的第一口蛋糕是喂给魏晨吃的。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魏晨演唱会的时候,每一场,张杰都送了花篮,即使他是在美国。张杰演唱会的时候,魏晨也录制了庆祝MV。张杰说,要请魏晨单独吃饭。。。(什么都不说,这是我家晨晨今年11.30送给张杰的花。)张杰曾经表示,魏晨是他在圈子里唯一的知己,他喜欢魏晨的笑。魏晨说,张杰是个好兄弟。 一路走来,张杰在魏晨的生活中都扮演着一个大哥哥的角色,魏晨也为这个大哥哥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一辈子,我也想拥有杰晨这样的友谊。 0713粉说,只有一路陪着他们的才能懂他们的感情。由于这是听一个饭张杰多一点的0713粉说的,所以写张杰的片段多一些。魏晨,他是个幸福的孩子。07年的快乐男声出现了一个话题人物,他就是张杰,一个普通人家出生的普通男孩,有着梦想,有着追求,为了家人过的更好,也为了自己音乐的道路在不断的努力,我有朋友有机会和他度过了24小时,了解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男孩的真实故事,如果你喜欢他请你支持一下,如果不喜欢,也请你悄悄离开,因为尊重别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这是一次没有对话的采访;这是一次24小时的面对面。 张杰,一个极为普通的名字,因为2004年的一个冠军头衔让他成了瞩目的焦点;2007年,这个名字又一次被人们所关注,还是那个冠军头衔,3年后他却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从“我型我秀”到“快乐男声”,张杰说他只想唱歌给我们听,但谁也没想到快乐发声会这么难!  这更像是一部无声电影,因为被采访者已经接到了律师的“封口令”------为了继续唱歌,现在什么话都不要说。我们尝试着用眼睛说话,24小时的目击还原的是一个快乐男生追梦的辛酸。  16日晚午夜时分,天空中由远及近传来了阵阵闷响。一道闪电划过,紧接着的轰鸣猛然间吓了张杰一跳,周围是黑漆漆的一片,张杰问记者要了支香烟,点着了,但他却只是在手指间摆弄着,他根本不会抽烟。困境50万元赔偿金难倒张杰 由于家不在成都市区,张杰为了参赛临时把窝搬到了朋友家,这个朋友是他的“发小”,或许是觉得自己提供给“明星朋友”的住所过于简陋,面对记者他总有些尴尬,以至于到最后他都不愿意告诉记者自己的姓名。 除了唱歌,张杰这两天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上网上。下午没有直接晋级,张杰回到“家”把自己关了很久,而当他再度出现时已经坐到了电脑桌前。进贴吧,看新闻,张杰很在意歌迷对自己的只言片语,但更让他关注的还是自己博客声明贴出后,东家上腾娱乐的反应,上腾老总陈耀川在某网站的聊天记录他仔仔细细地读了三遍。  张杰掏出了手机,一个半旧的索爱,电话显然是打给律师的,一打就是半个多小时。“没事”,张杰有点神经质地说了一句,记者和其他几个人面面相觑,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跟谁说话。说话间,张杰的短信铃声响了起来,这是妈妈发来的------“早点休息,明天还有演出!尽管我们不知道你现在做得对不对,但我们永远都会站在你身后。”和上腾娱乐解约,张杰面临的是对方高额的赔偿要求,除了需要支付违约金,上腾方面还提出了“需要负担工作人员经济赔偿”的附加条款,大致金额在50万元以上,这让张杰很为难。一想到这些,张杰头皮都会发麻,刚刚露出点笑容的他瞬间又愁上了眉头。  17日折腾了一个上午,张杰终于选好了演出服,其中的一件外套还是三年前的旧货。朋友笑着说是因为演出要穿,所以叫演出服。  家庭父母艰难,无法托起梦想  压力,压力,还是压力。朋友告诉记者,张杰不是不想回家住,但他害怕看到父母焦虑的眼神。张杰的爸爸是西南电工厂的一名普通工人,前两年下岗了,现在在工厂谋了个守大门的工作,五十多岁的人了,每天夜里12点上班直到次日早上8点。张杰的妈妈姓郝,原来是百货公司售货员的她下岗后自己在街边做起了小买卖。的确,张杰在上海打拼了这么久,所有的都没变。爷爷、奶奶、爸、妈还是住在厂里原来那套30多平米的房子里,“我给家里做的惟一一件事,是给妈妈买了个空调。”   “中午吃啥子?”“随便嘛,楼底下那个馆子味道还不错!”跟随着张杰的步伐,来到了他口中的那个破“馆子”。几张破旧的桌椅横七竖八躺在路边,没有招牌,稀稀拉拉坐着几位建筑工地的工人。“不要觉得这里环境差,味道绝对巴适,尤其是蒜苗回锅和麻婆豆腐……”4个人,4菜一汤,不超过25元,但是张杰依旧吃得很香,只不过透过稀疏的太阳伞,刺眼的阳光照得张杰眼睛都睁不开……   尽管前一天复选没能直接晋级,但CDTV-2还是计划在第二天为张杰做一期专题节目,而这也应该被看作是他第一次在成都举办的小型“歌友会”,尽管到时候他只会唱4首歌。为了这个“第一次”,张杰从起床后就开始忙碌,折腾了一个上午,下午是成都唱区预选赛复选电视直播的最后一场,张杰开始在房间不停地来回走动,他需要有人帮他定定神。张杰打电话给快男成都唱区的负责人之一,主持人胡晓,询问晚上“歌友会”的安排,直到最后才小心地问了一句“今天有人晋级吗……” 17日晚张杰在演播厅垂泪的同时,谢娜做客《星随我动》也哭出了声。在停车场,张杰不断地安慰着妈妈,晚上11点妈妈和亲戚们离开了,张杰回到酒吧端起一杯啤酒灌了下去…… 出路歌友会和酒吧“卖唱”之间 就在张杰化妆的时候,成都歌迷也陆续抵达了演播厅,原本只计划安排100人的演播厅最后居然挤进了近300人,其中也包括张杰的妈妈和他的两个亲戚。从节目开始到最后,张妈妈就一直躲在人群的最后一排,两个亲戚甚至一度被误认为是张杰的父母。面对台下的歌迷,张杰很快进入了状态,当他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北斗星的爱》时,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也许是触动了心事,张杰第一次在表演现场垂泪。这时,谢娜做客《星随我动》也哭出了声。  从电视台出来已经是晚上10点35分了,张杰说自己还没有唱够,他还想去酒吧再飙飙高音。回成都的这几天,他一直在巴蜀笑星赵亮开的酒吧里练歌,而那里为歌手准备的食物也成了他现在的最爱。“饭菜还比较可口,方便,而且可以不给钱!”此时,张杰的脸上有一丝不容觉察的尴尬。  儿子还要去唱歌,妈妈也执意去看看,虽然嘴上没说,但看得出她很紧张。11点,夜里的成都泛着凉意。张杰坚持让妈妈和亲戚们回家休息,妈妈拉着儿子念叨了很久,甚至说出了“不唱歌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养你”的话。独自返回酒吧,张杰径直走向吧台端起一杯啤酒灌了下去……昨日凌晨1点30分,酒吧早过了打烊的时间,空荡荡的大厅里一个客人都没有,只有一个男孩吟唱着《真的不能离开你》......   魏晨滴  快男征程  魏晨离开快男,主要原因是短信,其实一直以来魏晨的短信票数都很低,还有人不无讽刺地说,魏晨的粉丝们都还一直在争论,短信究竟该在什么时候投出。不过魏晨对此却并不在意:“我的人气挺旺啊,走到哪里我都能看到我的乐橙们,真的很谢谢他们的支持。”   说到自己的家里,魏晨笑起来:“他们当然很支持我了,全家人都发动投票。”去年曾经有选手为了投票弄得砸锅卖铁,不过今年大家都理智许多,魏晨很认真地算了一笔账,“一只手机投15票,座机15票……,我们家每周给我投45票,一个月下来好像还是挺多了。”魏晨的脸上很满足,比赛到现在这个阶段,他对自己很自信。   在快男进行当中,有一位粉丝最铁杆,那就是魏晨80多岁的奶奶。从小魏晨便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关系非常亲,而且魏晨还是奶奶的“小厨师”。因为爸爸妈妈已经调往江苏工作,去年寒假魏晨专程到兰州去陪奶奶,原来川音本来是要安排魏晨假期进行演出的,可是魏晨坚持要回兰州看奶奶。 “等我毕业了,就没有时间去陪奶奶了!”回到在兰州的奶奶家,魏晨临时给奶奶当起了“小厨师”。“经常会给奶奶烧菜吃,红烧茄子是我的拿手好菜!”魏晨记得自己上高中时,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差了,   要奶奶去给他做伴,奶奶本想给魏晨做点好吃的,可是晨晨硬是不答应,“你不要给我做菜,你给我做伴就行了,等我放学回来我给奶奶做菜吃!”   学校期末考试已经快到尾声,魏晨却还在快男比赛,“我已经办了缓考,只好等下学期再找时间来考试吧。我以前读书的时候,专业成绩都不错的,我可是三好学生。”对于做艺人,学业容易被耽误,魏晨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下学期我就大四了,进入专业实习和找工作阶段,参加快男,签下公司,我就当提前几个月找到份工作呗。还能提早为家里减轻负担。”   评委点评  杨二车娜姆:要是魏晨开餐馆,我就每天都要一天三餐到他的餐馆排队吃饭。魏晨,你的表演就好像一个热情的西班牙女郎碰上了成都来的三好学生!你太乖了,我们女生都好喜欢你!魏晨啊,你就像一个冰淇淋,香香的,甜甜的,滑滑的,吃完我还要舔舔手指,嘛嘛嘛嘛,还是香草味的。   包小柏:绿光,唱得好,表演得好,就会真的有绿色的万张光芒。但是唱不好,表演不好,那就一脸绿了……连原唱的人,每一次唱这首歌要在现场,都很难唱,因为速度要很快,字字句句要很精准,旋律要掌握得很好。刚刚魏晨的表现,你就跟原唱一样,可以开演唱会了。   伍洲彤:整首《好心情》给人的感觉是,乐队在三环路,你在二环路上,结果发现三环路上没路了,你就干脆在二环路上一圈一圈的绕,没有手足无措。值得表扬。   黑楠:长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还能唱得这样,色艺俱佳!   “流星雨”成就全能偶像  以“乖乖男”形象被观众认可和喜爱的魏晨,一直具有“优质偶像”的潜质――安静的性格、干净的嗓音、亲切的笑容。从二零零七年出道至今,魏晨在音乐、电影、话剧等多个领域均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和拥护。这次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男主角叶烁,魏晨又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能够演好“偶像剧”的能力。而事实上,叶烁不仅仅是一个“偶像”角色,颇具性格的他让大家对魏晨的演技也刮目相看。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原声大碟中,歌手出身的魏晨以一首《分身情人》为合辑加分不少。除此之外,在今年天娱传媒献礼祖国60周年的合辑《红星闪闪》中,魏晨也以一首红歌《绒花》为专辑增添了一抹亮色。魏晨,这个常常微笑、有些沉默的男生,在2009年的不知不觉中悄然转身,在唱歌与演戏方面都收获颇多的他瞬晋升实力达人的领域,成为新生代艺人中少有的唱功演技俱佳的一位全能艺人,魏晨独具的的“文艺范儿”也让其更具魅力,被歌迷纷纷称为“新生代文艺青年”。   这就是成就全能偶像的他(魏晨)。   挑战内心戏,提升演技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叶烁的性格非常倔犟。他与其他三位男主角不同,更多的是通过“内心戏”来展示出一种“抗拒”的个性,他不喜欢拿家里的东西,不喜欢生下来就得到。魏晨在刚开始尝试这个角色的时候对叶烁的性格把握不是很准确,但是经过和导演与其他演员的不断交流,他终于抓住了这个角色“内心戏”的精髓。魏晨总是这样默默的成长着。   而对于自己究竟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的争议,魏晨自己并不在乎,他表示一直觉现在偶像跟实力的划分没有那么明显了,具有实力的人他往往也具有华丽的外表,具有华丽外表的同时他也有很多很多的内容充实这个人,所以现在没有太在意到底你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回忆起拍戏的过程,魏晨表示最难忘的是他跟我哥哥吵架的那场戏,“因为他真的好高,他1米9多,然后又壮。我在他面前我就感觉完全凶不起来,但是那个时候他就跟我说,他说,弟弟我们要吵架,你就真跟我吵架,你要冲我大喊你就真冲我大喊,哪怕你口水喷到我脸上都没有关系。”也许就是这一个个拍戏的细节,使魏晨逐渐的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拍戏技巧,众多的积累让他最终在演技上实现了自我的突破。   晋升实力“文青”   无论是当初的快男全国三强,还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男主角之一,魏晨永远不是最风口浪尖的那一个,但却是最努力的一个。正是他的努力,让大家突然发现,魏晨成长了,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羞涩的快男,而已经是一个演唱、拍戏文武兼备的全能战士。再加上本身的“文青”气质,魏晨越来越向一名实力“文青”靠拢。   魏晨是一个喜欢沉思的人,他认为很多事都得靠自己去思考。“你可以把你思考后的想法告诉别人,然后得到他的指导意见,而不是全等着他来告诉你下面怎么做。”所以魏晨看似被动,却总是主动出击的一个人。而且他一出击,绝无失手,因为那都是经过了他深思熟虑的。 不管是对待歌唱还是演戏,魏晨都认真并尊重着,他都会付出100%的努力。与两年前相比,魏晨一直被大批的粉丝包围着。“乐橙”们也一直是魏晨成长和努力的动力。无论魏晨是唱歌还是拍戏,他们都毫无条件的支持着魏晨。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魏晨还在不停的努力。2009年是他的一个巨大突破,2010年他还将有更多的表现。   编辑本段  魏晨新专辑5D立体发型曝光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全新专辑《千方百计》强势发行。新专辑以全新视觉造型,完美呈现半熟时尚风潮。在发型上,采用特殊挑染的技术营造5D立体效果,以此突显半熟潮男魏晨前卫的一面。   据悉,魏晨为了在新专辑发行时展现最佳状态,让歌迷的眼睛为之一亮。早在半年之前魏晨在拍戏期间就不断地锻炼身体,利用拍戏的空档努力健身。回到北京的魏晨,变身为拼命三郎,闭关苦练舞蹈,与此同时,考虑到上镜的视觉效果,原本并不胖的魏晨刻意减重五公斤,一切地努力都是为了在新专辑中以完美的形象示人。   新专辑整体造型为了配合千变万化的曲风,国际独立设计师精心打造多元服饰,魏晨每一套的拍摄都大胆尝试不同的风格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型造型方面,公司特地邀请到港台知名的发型师-JOEY设计“英式时尚”风格的发型,前卫使用特殊挑染的技术,呈现5D的立体效果。JOEY自信的说,如此创意的发型,一定会引领今夏时尚潮流,成为大家追捧的时尚造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