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OP首饰趋势
POP首饰趋势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9,614
  • 关注人气:3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冬棉麻女装品牌最全趋势报告已向你投递!

(2020-03-31 14:18:42)


随着时代进步,人们开始渴望回归最原始自然的状态。追求最纯粹和本质的生活也是潮流所向。反对外表主义,更注重事物的本质,冲破工业环境的包围,回归原生。作为1994年创立的极具代表性的本土棉麻品牌,JNBY2005年开始走出国门,打开亚洲、北美与欧洲市场的发家史,似乎意味着“简朴新奢”的概念是全球大势所趋。

 

民俗代表品牌--Donoratico

红色的玫瑰和流血的心,大面积的黑白中夹杂亮丽刺眼的大红和艳兰,产生了神秘的仪式感,使整个系列笼罩在压抑的气氛中。以黑白为主,简单线构的服饰,结合品牌原有的艺术风格情怀,融合打造了飘渺与现实,轻柔与质感,静谧和涂鸦般花卉剪贴,硬朗的元素与柔美的面料结合,适当裸露肌肤显露身材曲线的剪裁,各种元素的奇妙混合,突破固有规律,混搭出彩,展现出游牧民族自由不羁的个性。

 

 秋冬棉麻女装品牌最全趋势报告已向你投递!


 

自然派代表品牌--Initial

Initial将自然元素以抽象的形式完美呈现于服装线条、色泽与细节之中,以利落的剪裁与流利的廓型结合女性摩登精神,以此展现现代都市女性日常与艺术自如转换的生活方式。

 

 秋冬棉麻女装品牌最全趋势报告已向你投递!


 

时尚代表品牌--ZUCZUG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机、纯天然、无公害,这样的字眼出镜率越来越高,ZUCZUG素然女装手语系列与蓝系列也一直采用纯天然面料,使用纯植物染色,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环节都尽可能去繁从简,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高饱和的五彩色与字母图案使简洁的棉麻服装更具时尚活力气息。

 

 秋冬棉麻女装品牌最全趋势报告已向你投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