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OP首饰趋势
POP首饰趋势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9,614
  • 关注人气:3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充满波西米亚艺术气息的男孩,有血有肉更有Soul!

(2020-03-13 13:34:55)


随着城市度假的风靡,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越来越盛行。布波一族开启了一场关于假日的寻觅之旅,将布尔乔亚的品质,融入波西米亚的艺术气息中,为2021春夏带来完美假日 。以亲近自然的度假方式,遨游在假日的美好时光中。

 

朦胧晕染数字丹宁

随着数字晕染水洗趋势在男装中的大面积扩散。充满夏日感的数字水洗技术,打造出了全新大胆的混合色彩,丹宁视觉效果。采用数字印染工艺,取代了传统水洗丹宁工艺,不但解决了水资源的浪费与污染,还强调了活力度假效果。科技数字晕染技术的融入,这也让2021春夏男士的丹宁面料变得更为环保与清新独特。

 

 充满波西米亚艺术气息的男孩,有血有肉更有Soul!


 

夏日褪色格纹面料

随着时尚面料与室内装潢之间的界限变得越发模糊了,用朴素、透气、平纹结构等编织马德拉斯格棉布、 网格纹面料。再通过有机棉、亚麻或柔麻等纤维,与水洗效果强调天然日晒褪色感以及做旧效果。舒适柔软又略显褪色的格衬,为春夏男士增添了少许假日风情。

 

 充满波西米亚艺术气息的男孩,有血有肉更有Soul!


 

天然绿色植物皮革https://appmfz0ensy5593.pc.xiaoe-tech.com/page/800948

随着人类纯素食主义的出现,加上对于绿色环保的提倡,人们对于植物材料的需求不断在增长。这意味着皮革制造技术,将迎来全新材料-“植物鞣剂”。这也让可替代皮革,成为了2021春夏的一大趋势所在。植物鞣剂也可以称之为栲胶,最大的优点是环保绿色、透气性佳、耐磨性好。采用可替代皮革制成的男士皮衣不仅透气环保,还散发着迷人的有机色彩与天然纹理。

 

 充满波西米亚艺术气息的男孩,有血有肉更有Soul!


 

作为全新度假主题,在秉持面料舒适天然的特性下,出于对植物花卉的美好记忆,以及数字环保晕染技术的大力提倡。天然绿色的植物皮革色彩混合渐变的晕染丹宁,“雏菊”花卉面料等逐渐受到了设计师们的密切关注。这也让2021春夏的度假主题,男装呈现出不一样的“花样美男”,也将自然与度假贴合的更为紧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