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健康生活1101
健康生活11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08,587
  • 关注人气:2,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大征兆预示排卵期来临

(2014-01-28 08:29:10)
标签:

征兆

七大

排卵期

生理变化

分类: 健康常识
七大征兆预示排卵期来临

导读:女性排卵日期的确定,能够极大地提高受孕率。因此,很多备孕女性都做足了功课去学习怎样判断自己的排卵期。其实,细心的女性往往很容易就能掌握自己的排卵期,如肛门下坠、基础体温身高等都是排卵期的症状。
4个改变排卵期来临
1、声调更高
你有没有发现,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自己的声音会变得更加尖锐呢?这其实是跟排卵期有关。实验表明,女性接近排卵期,声音会变尖。在排卵前和排卵期间,女性音调慢慢达到最高。目前,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还有待考究。
2、大脑更有创造性
女性在排卵期的几天里,大脑是最活跃的。这是因为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人的认知能力也随着升高。职场女性还可以把重要的会议和谈判都安排在这段时间进行,你的反应比平时更快,工作效率更高。
3、对男性更有吸引力
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气息,往往也会令男性更加着迷。有试验表明,将排卵期女性的T恤交给男性,会让男性体内的睾丸激素含量增高。已婚的小夫妻们也可以趁着天时地利人和,想要宝宝自然也顺顺当当。
4、嫉妒心更强
英国研究表明,女性在生理期12-21天内(排卵期),对于其他女性的认可及接受程度会更加低,当然,随着排卵期的结束这种挑剔心里会渐渐退去,之后对其他女性的评价也会转为正面、客观。
七大征兆预示排卵期来临

3大生理变化把握排卵期
1、肛门坠胀或一侧下腹痛
有些女性较为敏感,在经期12天左右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同时也有一侧下腹轻痛。这是因为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包裹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的最低部位而造成的
2、排卵期出血及体温上升
有些女性在排卵期会出现少量出血,这是因为卵巢兼管着女性内分泌激素的分泌,排卵前后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动引起的。排卵后由于孕激素的分泌,使体温在排卵后略有升高,如能坚持每天清晨测量基础体温,就能根据体温的变化,算准自己的排卵日期。
3、阴道分泌物增多
女性在排卵期,阴道分泌物会明显增多,呈稀薄乳白色,私处会变得潮湿滑溜,用手纸擦时还有鸡蛋清样的条状黏液。这种阴道分泌物增多一般持续2-3天,此时是女性最易受孕的时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