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启明88
股海启明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99,481
  • 关注人气:1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12晚:周末消息分析及下周市场

(2020-04-12 20:02:47)
标签:

大盘

股票

概念股

股海启明

新股申购

分类: 股市晚餐
先说一下周末消息:
1. 中国存款降不降息?央行最新表态来了,说了这四点----预期之中的事儿,暂时不要期盼降息了,没影的事儿,各自散了吧。
2. 证监会核发IPO批文----继续增加,绝对的利空,没啥好商量的。
3. 接近监管人士:T+0交易制度仍需时间孕育----这个事还真不好孕育。不要期盼T+0,真的来了,会死一批人的。就像之前的可转债,T+0,结果资金专空子,到后面必然是死一大批人。
4. 外媒: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万例 累计超53万例----疫情拐点不来,市场资金就不会安心。估计,下周国外疫情可能出现拐点。
说回市场:
周四喊的2830点减仓,很对哦。
市场好不容易有了 RCS新热点,结果到处发询问函,周五很多RCS概念被摁在跌停板上摩擦。跌多少没人管,涨起来就发函,这让资金怎么好好玩?
这么弱的局面,不细心呵护,还不断增加IPO,惯出来的毛病,很多公司想着法的分拆上市,新三板转上市等。不是人家想方设法的来,而是某会给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沃土。
这两项叠加起来,短期资金依然不愿意进场,大资金不来,市场就难做。之前给强调过,市场会磨底到4月中旬或者下旬,从下周开始,时间点就慢慢临近,接下来需要注意盯盘。下周出机会的概率不大,但盯盘力度需要加强点
下周市场会先回补 4月7日的高开缺口,补完后如果能企稳一下,还有反弹的可能;如果补完缺口不能企稳,那就继续去磨底了
个股方面: RCS这个应该不至于一下子死掉,回调之后应该还有再起的可能,需要注意概念比较正宗的几个。
另外600855、 600127这样的龙头,没砸死还有点再起的可能。只是,这样的股,只适合高手博傻,水平低的不适合。
其他题材,暂时看不出哪个能强一点,建议看一下芯片、消费电子等科技股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