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启明88
股海启明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99,481
  • 关注人气:1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19晚:明天的两个小任务

(2019-09-19 15:00:00)
标签:

大盘

股票

概念股

股海启明

新股申购

今天指数表现还可以,创业板六连阴之后出现有力回抽,收盘站上 1700点。
站上1700点,则有向最近的高点 1736点进攻的希望。
不利的是,量没放大,依然是场内存量资金的博弈。外资则继续流入,相对于国内大资金的追涨杀跌,外资显然更稳健,定力好。
明日指数:
明日有两个任务,一个是巩固今天的成果,另一个是能否站上 3004点,毕竟创业板今天已经起了表率作用。
提醒一下,别一跌就喊探底,一涨就喊大牛市。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是券商,券商的不持续,就不要一厢情愿的大牛市。
明日个股:
今天涨停了 54家,场子活跃点了,这有利于个股的回抽修复。
002819五连板,突破了短期四连板的高度。有了这个五连板,个股接力才有点氛围。这个是华为+ ,意味着科技股短期重点还是华为题材,而不是苹果题材。
300379新高板,也是华为+,这个新高板,预计短期还有冲劲,不过再去追不合适,持股有先手优势的盛宴。
603121四连板,这个题材一般,能够四连板主要是想卡位 002819,只能说资金能力强。但接下来继续冲的话抛压估计会大。
300783强势次新,今天一度KCB集体异动,结果冲高回落意味着KCB启动失败,主板次新优势未失去。这样短期次新+也是一个炒作分支。
至于早盘的光刻胶和午后的军工,分析起来意思就不太大。军工本周是只出不进,因为马上国庆的预期就到了。光刻胶则是回调后的二波,好看却不怎么好做。
总体上,华为题材为首的科技股,另外是次新+品种,就这么两个方向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