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启明88
股海启明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99,481
  • 关注人气:1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25晚:还是要盯2962一线的得失

(2019-06-25 14:59:40)
标签:

大盘

股票

概念股

股海启明

新股申购

分类: 股市晚餐
今天市场完全被消息面左右,早盘因为消息直接低开低走一度破掉 2962,午后几大行澄清,券商带领回抽。
炒股炒的股民要变身te工,也是醉了。
本身今日市场不该回踩这么多,破掉2962是超预期了。还好,午后给收回来了。
接下来,市场还会被消息面左右,下面还是要盯好2962一线的得失,这是强弱的分水岭。而2922一线是反弹结束与否的一个重要判断点位。
暂时,指数还没大的问题,只是本周剩余几天很容易被消息面左右。
明日市场:
今日午后的回抽,有点力度,但不够强。预计明天市场还有去考验2972一线的要求。
多注意一下消息面。
明日个股:
今日跌停股挺多的,主要是高位股的风险,这一点最近两天反复提醒过。
今天最强的是环保和创业板壳资源,然后是黄金。
环保股午后资金得到回流,这是资金抱团的体现,只是龙头 601038尾盘筹码大松动,明天面临巨震,环保整体面临一次短期的高点。这个重点还是固废处理,固废处理接下来巨震中是高抛低吸的机会。像空气治理、污水处理今天有跌停,说明他们接下来会被淘汰。这个思路,最近反复强调了的。
创业板壳资源继续淘汰,因为本身低价+低市值类的个股问题就不少,借机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逐个淘汰。接下来这个继续追涨需要慎之又慎,基本面研究不懂的就不要乱伸手。
黄金这个一个是期货因素,一个是早盘的消息带来的效应。今天这个高潮,接下来面临分化,不宜再参与。
大金融今天是券商因为护盘而抢了风头,券商会有反复,但绝不会是单边。所以,这个重点还是看互联网金融比较切实些。
最后是一个隐线,科创板同行业。因为科创板门槛高,很多散户参与不了,而且是新板块,这就给市场带来想象力,那么科创板个股同行业就带来比价效应。注意这里强调的不是创投概念,也不是独角兽概念,而是同行业哦。比如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688001,就刺激了同行业的300567最近的连续走强,举这个例子不是推荐,只是告诉大家道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