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启明88
股海启明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99,481
  • 关注人气:1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18晚:依然没有新热点

(2019-06-18 14:58:09)
标签:

大盘

股票

概念股

股海启明

新股申购

分类: 股市晚餐
指数震荡了一天,昨天最弱的创业板今天算最强的了。
今天又创了新地量,昨天就说,地量谁也无法保证就是最低,结果今天马上又来个新低。
如此,则意味着市场情绪不断下降,浑浑噩噩的一天天过,却过的无比憋屈。
这样低迷的情绪,启明也真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无话可说了,今天再老生常谈一下:
注意下面 2862的支撑,一旦破掉2862,则减仓 10%,剩余 20%,这是纪律。
不破就持股等,不能总想着折腾,折腾的多了,就该怀疑人生了,对吧?
明日市场:
市场极弱,量不断萎缩,真没啥好交待的。
不过短期市场无量折腾,面临一个方向上的选择,要么下去破2862,要么上去挑战2922,临界点已经到来。
如果下去,不需要注意量。
如果上去,则一定要注意量,无量的反弹依然没底气。
明日个股:
市场还是没热点。
昨天报以希望的青蒿素和信息安全也没表现出独立强势。
信息安全这个龙头 603258打出了五板,目前市场最高的高度。今天也就 300730支持了一下,还是个烂板。300605今天则高开低走跌停, 昨天换手最充分的 300311也没走出来。这个明天还有一次机会,如果再走不出来,就确定没法走出来了。
青蒿素这个完全被媒体吹出来的,今天分化的厉害,龙头继续一字,跟风的则补跌了,分化之后,明天龙头也面临风险。
尾盘站出来了人工智能,明天不至于一下子死,但这个不算新热点,持续性会打折,难以扛起大旗。
农机股 601038双板,这个明天比较关键。如果明天能三板,肯定会带起农机;如果明天他不能封板,那农机也难有动作。
依然没新热点,还需要继续等待新热点的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