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帝视角实战
上帝视角实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3,438
  • 关注人气:1,0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轮换但诞生大牛股仍在这些板块

(2015-09-10 18:08:10)
标签:

股票

大盘

题材板块

周四

牛股

周四大盘低开高走,两市主板指数盘中两度受到周三收盘位的压制而选择回调,下午尾盘阶段更是进行了一波小幅跳水,沪指也憾失3200点。最终,沪指回调1.39%,报收3197.89点,深成指回调1.84%,报收10424.65点,中小板回调2.04%,报收7067.40点,创业板回调1.57%,报收2039.12点。

周四大盘没有延续前两个交易日强势反攻的节奏,而是进行了小幅回调,且量能也再度萎缩,这仍是受到市场信心相对脆弱的影响。我们在上一篇文章已及时提示,由于市场信心受到前面两轮暴跌的重创之后已“伤筋动骨”,完全恢复仍需一定的时间,短线连续拉升后必然会迎来一定的调整,不过中线震荡拉升的主调不会轻易改变,相信持续跟踪我们栏目的朋友都能淡定看待周四大盘的表现。

由于大盘短线仍有继续震荡整理的需求,因此建议短线操作的朋友们宜采取高抛低吸的战术,快进快出,见好就收。鉴于目前严重超跌的个股较多,操盘能力较好的朋友们可以轮番把握这些机会,积极调仓换股,获取更大的收益。一些仍被深套的朋友,不妨也采用这一战术,争取早日打赢翻身仗。当然,志在中长线把握的朋友可以不必在乎短线的波动,耐心把握那些公司有较大发展空间且基本面较好的优质潜力股,像我们重点推荐的2427尤夫股份、2449国星光电等,后市坐享丰厚收益。

热点方面。整体来看,由于大盘短线仍有震荡整理的需求,使得热点轮换较快,单一题材板块表现的持续性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不过像大数据、次新股、核电、新能源汽车(包括相关的充电桩、锂电池)这些题材板块,均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后市许多大牛股仍会在这些板块中产生,值得朋友们继续深入挖掘。另外,像周一提示的迪士尼概念也值得朋友们继续关注。虽然这两天该概念进行了降温,不过由于上海迪士尼预计在2016年春节开园,预计首年有望带来千亿级别的消费增量,因此该概念后市也必然会继续受到资金的关注而反复走强。具体操作策略和热点及潜力股,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910日(周四)实时解盘。好了,直播见,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911日(周五)实时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