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帝视角实战
上帝视角实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3,438
  • 关注人气:1,0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讲市场短线震荡这是良好的开端?

(2015-07-31 16:33:50)
标签:

股票

主线

市场

次新股

周四

周五大盘受周四尾盘跳水的影响低开后持续弱势震荡,下午两点左右多头一度偿试进攻,不过由于市场信心仍然相对脆弱,大盘的上攻反而促使部分资金加速出逃,从而拖累大盘小幅冲高后尾盘持续震荡回落,沪指也失守3700点。最终,沪指回调1.13%,报收3663.73点,深成指微调0.17%,报收12374.25点,中小板微涨0.36%,报收8336.12点,创业板回调0.83%,报收2539.84点。

虽然周五除中小板外其它指数均再度收跌,不过看了我们周四的文章的朋友应该可以相对淡定。而且回过头去看,前面的“股灾”主要是人为故意做空这种短期因素造成,而并非诸如实体经济恶化之类的长期因素的影响。且周四召开的政治局会议表示,虽然“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不过“上半年经济增长与预期目标相符,主要经济指标有所回升,结构调整继续推进,农业形势持续向好,发展活力有所增强。”,因此只要宏观经济不出现大的问题,我们应该也有理由坚信管理层有能力排除这些“人为短期因素”的影响,让市场回归稳定发展的轨道。

虽然市场信心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只要市场“财富效应”再现,资金逐利的本性决定着大部分资金会再度回流,从而让市场重回良性循环。目前市场在底部震荡筑底,夯实这个阶段底部,这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所以说朋友们一定要有远见,要有“人弃我取”的胆量和气魄,趁着此时大部分潜力股仍处于“白菜价”大胆把握机会,耐心潜伏,待市场信心恢复后就可以从容的享受着坐轿的乐趣。前面也说过,如果朋友们后知后觉,错过目前战略布局的良机,届时就只有给别人抬轿的份。这个战略性的选择,朋友们一定要把握好。

热点方面,我们重点推荐的次新股这条主线如预期一样再度发光发亮,最终有35家个继续坐上涨停板,而两市涨停板家数一共才75家,次新股这条主线几乎占据了涨停板席位的半壁江山,其中也包括我们公开提示的像462华铭智能、464星微精密等。我们多次强调,这条主线是中报“高送转”黑马的集中营,仍会继续发光发亮,市场的表现再次印证了我们的观点,所以说这条主线值得大家继续重点把握。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与我们积极交流,我们会向伙伴们分享更多具体的信息。具体操作策略和热点及潜力股,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731日(周五)实时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