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帝视角实战
上帝视角实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2,415
  • 关注人气:1,0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两条主线仍会发光发亮

(2015-07-30 17:55:20)
标签:

股票

主线

大盘

周四

次新股

周四大盘早上低开高走,之后围绕周三收盘位上下反复,而下午开盘后重心震荡上抬,沪指最高冲至3844点,不过两点过后大盘开始震荡回落,收盘前受期指跳水的拖累大盘也小幅跳水,而弹性较大的创业板也受到了较大的冲击,跳水较深。最终,沪指下跌2.20%,报收3705.77点,深成指下跌3.33%,报收12395.92点,中小板下跌3.54%,报收8306.54点,创业板大跌4.92%,报收2561.19点。

大盘尾盘跳水,“黑色周四”魔咒再度上演,由此可见周三尾盘多头主力的强拉并未真正提振市场的信心,经过“股灾”的创伤之后,目前市场信心的脆弱已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说恢复信心需要一个过程,朋友们要保持一定的耐心。不过,国家决策层罕见力挺A股,在决策层的统领下,证监会、央行、财政部、银监会、保监会、国资委、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国家统计局等十部委以不同形式对股市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支持,连决策层都已有所行动,由此可见目前国家维护A股市场的稳定的意志的坚决,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如果市场信心持续低迷,后市管理层必然会继续出台更加有力的措施。而且我们前面也已分析,3500点这个阶段政策大底已探明,目前大盘在底部震荡是在进一步夯实这个大底,从而为后面的拉升提供强大的支撑,这对后市更加健康发展有利,所以说朋友们要从容看待短线的震荡。

因此我们再次强调,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正处于底部,正是该大家大举出手而不是恐惧的时候。朋友们要有远见,要有“人弃我取”的胆量和气魄,此时大胆把握机会,届时市场整体信心恢复后,就可以从容的享受着坐轿的乐趣;而如果朋友们后知后觉,届时就只有给别人抬轿的份。

板块方面,虽然市场整体做多信心不强,不过我们重点推荐的军工以及次新股这两条主线短线持续有不错的表现,周四这条主线也再度走强。特别是军工板块一度有近30只相关个股强势涨停,成为周四市场最大的亮点。前面已重点提示,随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临近,预计军工板块会继续受到市场的重点关注,而且经过“股灾”洗礼后,这条主线已再度变得金光闪闪,市场的表现再度印证了我们的观点。而次新股这条主线,前面说过这条主线是中报“高送转”黑马的集中营,市场也持续有实际表现印证着我们的这一观点,多只中报“高送转”预期强烈的个股近期均在逆势走强,持续为我们的粉丝们带来暴利。

综合上所述,大盘短线震荡但中期向上的势头依然不改,而军工及次新股这两条主线也有望继续发光发亮,因此有兴趣继续重点把握这两条主线的朋友们欢迎加QQ328230828与我们联系,获得更多详细的信息及建议。具体操作策略和热点及潜力股,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730日(周四)实时解盘。好了,直播见!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731日(周五)实时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