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邵恩宏
邵恩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2,785
  • 关注人气:6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频频地量主力意图十分明显

(2015-08-05 17:58:00)
标签:

股票

周三沪深两市纷纷低开,沪指开盘价报3745.65点下幅低开,早盘多头多次发力指数最高点到达3782.35点,在触及到上方十日均线时指数出现震荡回调,午后指数在五日均线的支撑下由低点3676.39点逆势反弹,整体来看今日指数围绕在五日均线与之日均线上下震荡,深成指今日早盘以12694.57点低开高走,盘中收复十日均线与二十日均线,最到点到达12842.31点,从市场走势来看目前市场处于敏感期,频频地量主力意图十分明显。

消息面:据上海证券报周三报导,7月大盘在探底之后展开反弹,但整体仍处于震荡整理阶段。投保基金的调查结果显示,7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结束此前三个月的回落趋势,达到59.6,同比上升1.9%,环比上升6.0%,上升势头较为明显。指数大于50时,表示投资者中持乐观,投资者信心整体偏向乐观。A股投资者信心正在恢复买入意愿增强,对市场形成利好。

盘面分析:今日多空分歧明显,随着大盘震荡行情的加剧,行业板块由昨日普涨行情转换了风格,今日仅水泥建筑、高速公路、交运设备、航天航空板块翻红;民航机场、券商信托、保险、文化传媒、房地产板块领跌。而梅雁吉祥、龙元建设、工大高新、山推股份等近百只个股盘中纷纷封死涨停,个股依然具有很大涨幅空间,带动市场的积极性。

技术面分析:量能是最重要的指标观察因素之一,目前量能虽有变化但是幅度不大,股价后期弱想维持上涨,量能的配合是不可缺少的因素之一,然而大盘持续地量迟迟不攻也充分反映了市场当前更大的可能性是处于筑底阶段,而不是急速反转。短期市场相对比较乐观,今日市场试探上方十日均线压力位,量能并没有出现大幅放量,这说明十日均线上方压力位并不严重。

综上所述:频频地量主力意图十分明显,现阶段的市场短期恐慌盘已经开始逐渐释放,精准把握交易机会时,那些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不冒险进行追加买入。而前期价值被低估个股隐藏巨大潜力。这些个股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