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神龙呤
新神龙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9,375
  • 关注人气:6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本赛季有望成为历史上最烂的得分王!

(2014-12-08 23:55:51)
标签:

体育

nba

科比

得分王

历史

分类: 热血篮球

不错,你没看错,这个绝对有可能,而且即将发生在36岁的科比身上。

不是怀疑科比的得分能力,论得分能力,科比无疑还是当今联盟第一人。

相反的,我更是看好科比的心智。

个人观点:科比其实是想以团队的方式来带领球队前进的,就好比2005-2006赛季级后赛对阵太阳那样。

05-06赛季,科比拿下得分王,他之所以能将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是因为:

其一,那次强奸案将科比从联盟力捧的巨星打到无人眷顾的冰窖里,且余震隐隐不散。以科比好强的天性,他必须重新证明自己。

其二,奥尼尔的离去,冠军成员的解散,对于科比来说更是一个契机,他需要证明自己也有能力当一个老大,带领球队前进。

其三,更重要的是,不管他承不承认,自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以乔丹为模板。或许现在的詹姆斯不会,或许杜兰特也不会。但谁让科比赶上了那一个时代?

06-07赛季,科比的奇迹还在延续。场均以31.6分蝉联得分王,多次连续得分50+的表现,单场81分用惊人的出手数都给弄出来了,和阿里纳斯相互彪分可谓是联盟一绝。而湖人则以42胜40负的成绩,勉强进入了季后赛。首轮面对的依旧是上个赛季淘汰了自己的太阳队,结果还是惨遭淘汰。

“带着脾气和性格打球的科比很可怕。拥有科比脾气和性格的湖人很糟糕。”这就是当年科比拿下两届得分王球迷界的评价。

那么问题来了,时隔7年,科比有望再次成为得分王吗?而且是最烂的那种?

答案是:有!

翻开技术统计一看,科比果真没让大家失望。第一条就是他的名字。咋的一看,场均得分20以上,且命中率不低于40%的全联盟就有17人。而科比,场均得分25.2,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8.9%。

而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和战绩,似乎是铁了心奔着乐透区了,说湖人无欲无求吧似乎站不住脚,至少,对球队来说,人家是有目标----乐透区;其次,对科比过个人来说,矢志不渝地追求他心中那历史得分王。

建了个NBA球迷QQ交流群,欢迎大家前来探讨。群号:1578116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