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2451178641
用户245117864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496
  • 关注人气: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斐济,购物血拼的天堂

(2011-12-14 13:24:59)
标签:

斐济

购物

血拼

ugg

旅游

斐济是一个自由港,所以免税店也是特别的多,喜欢shopping又怕花太多钱的朋友们大可放心了。南太平洋最发达的购物中心就在这里,如果你走在纳迪镇的主大道上,就可以看到林立的商铺,血拼到爽了!

不论你是钻石的痴迷者,珠宝的爱好者,还是香水的追求者,在这里,这些一流商品你都可以以免税的价格购得。只要有我们政府观光局标记的免税商店,朋友们都是可以安心购买的。

UGG雪地靴在这两年特别流行于年轻人之间,虽然常年温暖的斐济根本用不到如此保暖的鞋款,但是这里的“预订”二字还是吸引了很多游客。大家来这里预订鞋样,不仅可以选择火爆的热销样式,还可以选择避开热门、避免尴尬的撞衫现象。而且朋友们来的时候选择好定制款式,回去的时候就可以带着自己喜爱的鞋子离开,是不是很方便呢?

斐济,购物血拼的天堂

在瓦努阿岛上的Savusavu镇主街上,有一家布料商D Solanki,他家双排针细心缝制的纱丽、传统斐济裙子和西服是很出名的,不仅因为做工细致好看,而且还可以议价定制。还有旁边传统的木刻工艺品店。来斐济不仅要来这里免税店血拼,也千万不要忘记带些特色工艺制品回去。不论是有护肤功效的椰油皂,还是手工贝壳制品、木雕、龟甲等,一定比世界各地都买得到的商品更有纪念价值,不是吗?

斐济,购物血拼的天堂

当然,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在大型商店中购买手表、照相机等大型商品,千万不要忘记索要发票,填好保证书和保修卡。虽然商品本身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一旦你回去后发现所买并不是你希望要的,可以立刻带着收据返回店铺。一般来说,购置物品是概不退还的,所以朋友们购买免税商品时候,可以使用信用卡,这样,即使是遇到了问题,也可以像发行信用卡的大型金融机构求救。

斐济,购物血拼的天堂

如果大家的行程实在是太匆忙了,就连美景都欣赏不完,根本没时间购物,你们还可以在纳迪机场候车室的大型商店里购买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