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中国网-奢侈品
赢在中国网-奢侈品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94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制一杯蔷薇鸡尾酒

(2013-05-26 13:42:27)
标签:

美酒

鸡尾酒

蔷薇鸡尾酒

美食

分类: 臻品


导读:那一夜没有睡的蔷薇探出墙来,为田野小径上的寂静抹上一把烈火般的红……春困总是让人胡思乱想,就让我这微醺来得更彻底一些,喝罢一杯蔷薇鸡尾酒,好好看清楚这脑海中的画面吧。

http://www.wincn.com/uploadfile/2013/0526/20130526085412789.jpg

调酒师Samuel


调酒师Samuel

    这位拥有8年的调酒经验的调酒师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总是让人喝到带有清新自然画面感,品出用心和故事。调酒如做菜,爱吃之人对味道的追求也是以味道为先。喜 欢创新创作的Samuel经常亲自挑选原料,他认为经典鸡尾酒是创作新款鸡尾酒的技巧基础,巩固了根基底蕴后才能变幻无穷。


http://www.wincn.com/uploadfile/2013/0526/20130526085428539.jpg

野蔷薇


野蔷薇

Rosa Multiflora

http://www.wincn.com/uploadfile/2013/0526/20130526085442256.jpg

原料


原料

意大利美乐干红葡萄酒 45ml

芦荟味乳酸饮料 30ml

玫瑰味糖浆 15ml

青瓜片 若干

柠檬味比特酒 3滴

制作步骤

加冰把酒液与玫瑰糖浆一起摇匀,以青瓜片饰杯。

口感特点

    乳酸饮料随着冰力在口腔中增添了丰厚的质感。芦荟的清幽余韵彷如绿叶般衬托在口中盛放的玫瑰,犹如在乡村小径上一束娇艳的野蔷薇,惹人驻足看得入神,却不舍得采摘。红葡萄酒在鸡尾酒中更起到起承转合的作用,让风味更多彩。


http://www.wincn.com/uploadfile/2013/0526/20130526085510280.jpg

蔷薇之吻


蔷薇之吻

Kiss of Rosa Multiflora

http://www.wincn.com/uploadfile/2013/0526/20130526085517318.jpg

原料


原料

意大利美乐干红葡萄酒 45ml

覆盆莓伏特加 30ml

辣椒味伏特加 15ml

新鲜莲雾 1个

番石榴汁 适量

红辣椒 一支

制作步骤

把莲雾切片压成果蓉,加入酒品与冰摇匀,隔渣后加入番石榴汁,以辣椒饰杯。

口感特点

    莲雾是鸡尾酒中比较罕见的水果原料,口感微甜清雅,让整款鸡尾酒的风格清新爽利,就如微风中被蔷薇略过唇边的清雅轻盈,花落不留痕,嘴里留香,余韵是淡雅 的石榴香,非常宜人。美乐为酒品在清甜中带来一丝辛辣的青椒余韵,就如碰到带刺的蔷薇,惊艳之际带来一丝冷不防的刺激。(文/蔡恭子 图/罗日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赢在中国网-奢侈品频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