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摄大叔
行摄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3,009
  • 关注人气:3,3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Rock浪漫海岸线

(2012-07-02 08:48:20)
标签:

淡定大叔

旅游

美图

衣食住行

世界美图

分类: 国外风情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图/文 淡定大叔 

 

 

马来西亚槟城,也叫做槟榔屿、槟州,槟城是马来西亚十三个联邦州之一,槟城是马来西亚重要港口,著名马来西亚旅游景点。槟城因为其优美景色,素有“东方花园”的称号。槟城的居民也以马来人和华人为多,所以来到这里,你不用担心自己不会外语。由于受英国的影响,槟城的建筑物欧洲风味很浓,名胜地点也很集中。槟岛西部隔马六甲海峡与印尼苏门答腊岛相对,光大,槟威大桥,极乐寺和升旗山为槟城著名地标。去过槟城的人,我想大部分人会喜欢这里的悠闲自在。

 

 

槟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由华人担任。槟城又称槟榔屿,是一个以华人为主的、具有古老历史文化的城市,也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槟城已有2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全岛面积约285平方公里,据说2000年统计的总人口数约560万左右人,其中华人3百万人,占总人口的56.06%;马来人近2千人,占总人口的34.31%;印度人约5万人,占总人口的10%,其他民族3千人,占总人口的0.53%。槟城人可以分成两类:(1)移民华人;(2)土生华人。土生华人又可以分成两类:一是华人后裔,一是早期移民华人同当地人通婚者的后代,即所谓峇峇(baba)和娘惹(nonya)。他们受西洋文化的影响很大,但日常生活中也保留了一些华人的传统,他们相当注重华人的传统礼节、风俗和信仰。由于他们并不向马来民族认同,马来社会也不接受他们为马来人,而是仍旧把他们看成华裔社会一分子,华人社会也接受这一点。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放慢自己的脚步,是每一个忙碌都市人的梦想和追求,如果你感觉累了,那就到槟城Hord Rock度假去吧。白天你可以去海边沙滩踏浪,晚上你可以坐在酒店阳台听着小浪细打的海水声,一边数着天上的星星。这里一个人静静地发呆,绝对没有外人来干扰你,你也可以坐在这里欣赏着蓝蓝的海水与感受浪漫情怀。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一个好的酒店再加上随时随地可上网的手机连上WiFi、一条毛巾、一个沙滩椅,这是一个好的假期的必备条件。

槟城Hord Rock的度假海滩,不像夏威夷那样到处是横七竖八躺着晒日光浴的帅哥美女,这里的海滩更多散发出幸福的味道。有玩得不亦乐乎的一众好友、陪着孩子玩沙的一家子、甜蜜的情侣们随处可见。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酒店后园全景,这里有私人沙滩,外人进不来,所以很空旷和宁静。

这个小茅屋最有特色,是个酒吧可以在这里喝着清凉啤酒,欣赏日落。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有着天生好的地理位置,这里没有地震,没有海啸。酒店就在海边上,如果你觉得坐在阳台泡海水来的不够刺激,你也可以在风平浪静的时候,可以租一条摩托艇跟心上人一起去海上兜风,这样的经历绝对令人难忘。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在灯光海水的倒影下,这里更显一份神秘色彩。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晚上踏进大厅,首先会被这些五彩缤纷的灯光所迷惑,让人仿佛来到美丽的童话世界。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大大的籘椅凳上,不时有着对对情侣相拥入躺在这,让过往的游客都不忍心去打扰那份宁静与浪漫。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大厅内还有各式各样的商店。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酒店大门的 hard rock cafe , 不只是餐厅,晚上过了九点之后变成酒吧,摇滚乐,虽然不懂,但是喜欢那个气氛。如果你累了,还可以坐在这里喝杯小酒。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通住所住的客房,结束一天辛劳关快乐的旅程……

晚安,槟城!!!

 

 

关注这个喜欢吃喝玩乐家伙的微博,留言也请绕到微博吧,谢谢

http://weibo.com/u/2436477530淡定一生88微博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马来西亚〗沉醉在Hord <wbr>Rock浪漫海岸线 (新浪旅游频道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