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岳说足球
小岳说足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9,233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兰输球了,球员之间跑位和配合缺少默契

(2014-12-08 00:21:35)
标签:

体育

米兰,run run run,球场的所有机会都是跑出来的。

 

米兰输球了,对阵乌迪内斯的2-0让球迷看到了米兰的一丝希望,然而本场客场挑战热那亚,最终比赛0-1败北。

 

米兰方面首先来说,已经不是“曾经的米兰”,球员的个人能力和团队意识跟十年前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曾经不在,成绩也不见了。

 

关于米兰的成绩为何会如此?

 

米兰输球了,球员之间跑位和配合缺少默契

米兰曾经的王者之气消失


首先:如今的米兰缺少一股精神之气,当年的米兰球员个个能力突出,最重要的是有一股米兰精神在内心当中,反观现在的米兰:球员能力平平、意识差劲,内心也根本就没有米兰的王者之气。

 

其次:防守不利,中路的防守经常让对手利用两人身后的空档插上射门。

 

说说梅内这个球员,都说梅内比较独,面对射门机会的时候确实独。

 

但纵观米兰如今的阵容能盘带的并不多,想要向前推进必须有盘带的球员,可是基本功扎实的却没有几个,与以前的四个十号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然而米兰推进过程中梅内的毒很多时候是建立在队友的跑位太差有关,可以说现在的米兰球员无球跑位很少,相互之间固定在原位等球是目前的一大问题,球场上很多机会是跑出来的。只有跑到位了,进球固然就有了。

 

战术方面因扎吉有他的困惑。

 

联赛第八轮主场面对紫百合,上半场米兰可以说紧紧的防守,阵型4141,防守后腰位置德容一个人,只专注于防守,他身前的4位也参与防守任务,留梅内一个人在前面冲击,上半场利用角球米兰由德容打进一球,但随后下半场的比赛有点出乎笔者的意料,米兰竟然攻出来了,变成433阵型,最终在后腰的位置上让对手在禁区弧附近射门得分,比分变成1-1,要是一直坚持4141的踢法,虽然场面难看但比赛赢得概率很大。第九轮和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开场就摆出进攻的节奏,最终也战成1-1.

 

米兰本赛季进球数量不算少,打进23粒进球,然而失球同样恐怖达到了18粒之多,所以后防问题是困扰因扎吉最为关键的问题,后腰以及中卫之间的配合太差,全靠个人能力根本没有协防意识,因此看到对手经常从中卫两人之间打身后球。

 

因此球员个人能力有限的情况下防守才是最重要的,然后通过反击和定位球威胁对手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这支米兰场均达到1.29个之多,做好防守才可能赢下比赛,要不然前场进再多的球也是白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